🍵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韩流来了🍵 181203

in #laodr-teahouse5 years ago

tea01

本日开馆店小二: @catwomanteresa @shenchensucc

今日话题: 韩流来了


我承认!我沦为标题党了!

大家会不会怀疑我是不是写错了?我想写的是不是寒流?哈哈!我写的的确是「韩」流。

你们接下来应该想,我讲的是韩国席卷全球的浪潮吧?这不是已经是老梗了吗?

不是啦!我说的是台湾新兴起的韩流-韩国瑜风潮。

哇!要讲政治了吗?好敏感!哈哈!你们又猜错了!

因为韩流的热潮,台湾一个有趣的现象是秃头发型流行起来。嗯.... 其实也没有到流行的程度,只是秃头不再是令人害羞厌恶的发型,不需要再戴帽子遮掩,不再是发量少的人才会留的发型。

韩国瑜的选前之夜,征求277位秃头的民众一同进场,结果当天顶着秃头发型的民众数量远远超过所需。网路上还有youtube拍片削发为韩国瑜拉票,点阅率大增。

有句流传已久的话是:十个秃九个富。

你的经验是否如此呢?你如何看头发发量少这件事呢?你有没有什么生发的秘诀或好用的产品呢?

歡迎跟大家分享任何跟頭髮有關的看法或資訊

tea02

🍵🍵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啰!🍵🍵

Sort:  

小二桌

来了

報到

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报到。

聪明绝顶的人智商高嘛

咦?這又是另一種見解喔,有道理。常常動腦筋頭髮比較容易掉,哈哈哈

原来是讲头发的 😂 小时候看到有个邻居阿姨每天用生姜给她秃顶的老公涂抹 但那时太矮小没法看到效果

感覺好刺激頭皮喔!不過我好像也聽過這個秘方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在程序猿的世界中,发量往往和资深程度成反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誒,有道理喔!

我對韓冰比較有興趣

韓冰應該對叫阿柔的男生沒有興趣,會打寒顫~

韓紅算韓流嗎。
此留言只為證明韓流是啥我不管。

哈哈哈!應該算吧

我最近看中天频道,无论早上中午晚上,都看到韩国瑜相关新闻,连他儿女参与英语舞台剧也报道,未免太神化个人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大概只有台灣人可以理解為什麼他會突然成爲全民注目的焦點。他一點也不像神,他像隔壁的叔叔

搞不好秃头是人类,尤其是男人进化的方向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類的確是毛越來越少,呵呵

小编左晃右晃几个假动作之后才开始射门,看完我头发也掉差不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趕快找找有沒有人提供秘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58.39
ETH 3170.93
USDT 1.00
SBD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