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你觉得工作之中能让你开心的是什么?🍵 20181204

in #laodr-teahouse5 years ago

茶馆LOGO


大家好,我是@jiangchen,今天的茶馆又晚点了,没办法,最近加班的事情比较多,再加上最近接任了新的工作,亚历山大中。

不过也刚好想请教下所有的前辈们,你们在工作之中,又是如何寻找快乐呢?不妨来分享下各位朋友在工作之中能让自己开心的地方在哪里?

姜辰就很简单了,不用上班有工资就行。

各位客官请入座,姜辰这两日慢慢上茶。

茶馆尾巴

Sort:  

茶东~小二~

来了

报到 。

我也来了

大约是发工资这一瞬间是最开心吧!

工作量保持原状,没有加倍 :D

感觉自己被需要,有成就感吧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好上司好同事!!! 這兩樣不好的話...工作再好也不開心!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在工作中有了成就,証明了自己,非常開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能让我开心的就是和谐有爱的工作环境。

下班。

我很容易开心的,只要老板给我涨工资,发奖金,发工资我就开心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82.14
ETH 3044.68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