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ali旧照片——我和小猴子🐒

in #life5 years ago (edited)

人物:我和儿子

摄影师:孩儿他爸

地点:佩尼达岛——巴厘岛的附属岛

温度:32℃

没有专业的摄影师,只要有好道具(鸟巢),抢镜的衣服(我的红连衣裙),还有可爱的小猴子,自己也能拍亲子大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好鸭,朱师傅!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iu 阿敏 迎着台风 踩着滑板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骂你吵,你回说,我炒shi给你吃啊。"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好好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谢谢夸奖(/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100.01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大片~确实不错(*๓´╰╯`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3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原来这就是你啊 好年轻哦 大头照是你的女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来你们都以为我很老啊,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就一个儿子啊,没得女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 感觉有经验点的都比自己年长😅 这观念还暂时改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呀,都怪 村长 老叫我“朱师傅”。。。。。。
越叫越老

好久不见啊✧\\ ٩( ‘㉨’ )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应该早些来请安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47.93
ETH 3160.25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