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ee the new house 看房子

in #life5 years ago

周末,小外甥给我打电话:“大姨,你有时间吗? 有空的话,可以过来看看房子,这样算我的客户,我还可以有点小奖励。” 好吧, 小外甥刚刚参加工作,在一个房屋中介做售楼员。 反正也没啥事儿,就去看看房子的行情吧!

发给我定位之后,我就根据他所提供的位置,查了一下百度地图,选择该做的公交车,好嘛,坐了两趟公交,每趟都至少15站,真是好远啊!我从大连的最东边,坐到了最西边,一下到了以前曾经春游来过的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 而他所说的楼盘就在公园附近。

途中经过郊区,沿途还有许多野花,黄色的很漂亮。

到了售楼处,售楼员热情的接待,详细的讲解了楼盘情况,此地的优势。随着地价的升高,房价也逐年上涨。几年前,这个地方我知道,也就6000 左右,如今这个地方也翻翻了, 均价12500 . 这么远的地方,承诺就是5年后地铁的开通,会带动周边的发展。楼盘附近是工业园区,还有大学,也许未来会很热闹。

感觉未来这个地方画的这个大饼似乎很有诱惑力,可是暂时没建好的情况下,肯定是比较荒凉。 我想说的是老百姓买房越买越远了,因为市中心的房子根本买不起,而远点的地方也许还能考虑一下,但是也仅限于100平左右,或者以内,毕竟一套房子也的上百万,这对工薪来说,不能不说是压力。如果不买, 会看着房价越来越高,最后只能是望房兴叹了。

如果说我们都能改善局住的条件,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那该多好啊?未来谁知道?不过生活越来越好了,也许不久的将来都能够居有其所,居有好房吧!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吃了吗?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