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堵车日,极度不愿意外出

in #life6 years ago

356a3f7b-66ac-453a-b544-43a2b235f5a7.jpeg


每逢到了星期五,我都会特别选择早上把户外工作做完。然后中午尽量留在办公室善后一个星期的作业。今天,偏偏顾客三点钟打电话来要求外出到工业区去拍照做审查。虽然很不愿意,但是还是抱着一颗热诚的心答应了。结果不出所料,才出门没多远就开始堵了。一万块的生意,说多不多,少了也不能。没法子的情形之下还是硬着头皮豁出去了。

朋友们,你们有没有面对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堵车挑战呀?


Steepshot_footer2.PNG Steepshot IPFS IOS Android Web
Sort:  

yes. traffic every god damn day 😆

Dude you read Chinese! 😨

no google does 😄

堵车真的很容易就把负面的情绪挑起来,如果自己控制不了很多的负面新闻就产生了!

负面?车的音响好,就没问题了。

每逢到了星期五

"到了"赘余吧

@antone 不好意思,外国华侨中文底子就是这种程度了。嘻嘻。😋 这个从 #steepshot 发的,不能改了。下次会注意。谢谢指点。

生活中堵车是难免的,我爱我的生活!我不怕堵车!

我也爱我的生活,不包括堵车。在吉隆坡城市如果时间没有安排好,可能会搞到在车上拉屎。

说起堵车,我一直很佩服在吉隆坡城市生活的人。。。💪👍

很久没有和你去喝茶灌水了。

Get More Upvote - FREE

steem.link/sbd

Get 0.1 Steem free on signup !

I'm sorry you click on that link and now you become one of them.

说来听听呀。

就怕你不愿听呦

你那里天气如何?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有才的人都去参加了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也有材

开双离合器车子
堵车最要命

不一定。就算双合如果弹簧做得好,就不会有太大问题。双合太重又难离合的问题通常在于升级双离合器后,车主没有再进一步升级液压泵。

哈哈我的意思是自排双离合器,好像我开的那台福特小肥。

我想就算是手排用双离合可能没有你那台 Savvy 离合踏板那样重呵呵

傻威的离合器不重,是那个钢缆的弯曲位置导致它重。没有办法,先天缺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