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s diary #125 --- 伦敦韩国城丰满的韩国烧烤

in #life6 years ago

Hello Steemians 💛之前呢,介绍了不少关于伦敦中国城的美食故事,你们知不知道,其实伦敦也有韩国城。没错,因为伦敦就是这么一个生活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群、充斥着多元文化的城市。

其实在日常生活上也是的,除了本土的连锁超市以外,还有不少方便亚洲人购买食材的中国超市啊,韩国超市啊,以及日本超市在伦敦,不过价格都挺贵的。有China town也有Korean town还有Japan Center。

平时自己做中餐的人肯定都知道,有些亚洲食材,是在英国本土超市里不可能找到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伦敦无论本地人还是留学生,非常的哈日哈韩,最早是迷日本动漫,到现在也一样,每年的伦敦国际动漫展,Mcm London Comic Con人山人海,各种伦敦动漫网红,电影明星,把动漫展挤的水泄不通,我去过一次,真的是热闹非凡,像中国过年一样lol

再后来,伦敦人开始疯狂哈韩,各种韩国男团女团组合俘获了英国人的芳心,游戏厅里全部是日本韩国进口的游戏,几个月之后的bts演唱会门票卖到7000磅(合6万多人民币)一张。当然了,韩剧的热浪也是不容忽视,所以就这样,韩国的文化侵蚀了全伦敦,他们侵入的不只是文化,还有这些可爱的食物和小零食,也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了,很多零食太火爆,一上架就被抢空,所以不少留学生干起来代购日本韩国零食的工作。

所以呢,伦敦的韩国超市,韩国餐厅的主要区域会集中在New Malden(韩国城),果然韩国人民的力量也是强大的,居然在伦敦郊区开辟出来这么一块生活区。据说这里原先是日本人生活扎堆的地方,后来韩国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日本人嫌弃韩国人又乱又吵,结果就默默地都搬走了,所以到了现在,这个地方就全部变成韩国人的天下啦呵呵。不过这也是我在网上道听途说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绝对没有任何种族歧视在里面,毕竟对于我这么一个爱吃肉的少女来说,只要韩国一天有烤肉,我就会无限的爱它下去!

今天我们去的这家烤肉店是据我的韩国朋友描述,全伦敦最好吃的烤肉店。的确感觉非常好,肉质非常丰满,烤肉种类也多,重点是,韩国的饮料酒水都特别齐全。

韩国有很多好喝的饮料和酒水大家应该都深有体会,每次我去外国的餐厅最痛苦的就是选饮料,如果不喝酒,不含酒精的饮料少的可怜,雪碧可乐橘子汁,然后就没了,对于一个开车的朋友来说非常痛苦。这次我们是给朋友过生日,去的人多,所以各种酒都点了尝尝,这个梅子酒尤其好喝,还有韩国的米酒,有各种口味,蓝莓,桃子等等,韩国清酒和日本清酒,中国的白酒,对我来说味道都差不多,就是在和酒精阿,呵呵。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关注我,给我点赞噢!

I hope you continue to support me and follow me. Don't forget to vote me!

Raini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97.89
ETH 3559.6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