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胸部软绵绵的:)

in #lingerie5 years ago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身边所有女生似乎都开始穿无钢圈文胸

主要是穿过了以后才发现

原来有种内衣穿了以后可以这么舒服

我觉得是中国女生自发育以后就被很厚重的传统内衣荼毒了太多年

有种压抑后解放的疯狂

自认为内衣达人的我

当然90%都是有钢圈的bra,哈哈

因为毕竟平时穿衣服有钢圈的款式胸型会更挺些

但老实说我50%的时间都在穿那10%的无钢圈款

特别是夏天

我基本就天天穿双层真丝的无钢圈内衣

其实喜欢这种无垫无钢圈的妹子

自然是喜欢水滴型的自然胸型的

有一点点尖尖、挺挺

又软绵绵的胸部的状态

非常少女感

穿着以后就是轻松+浑身慵懒的状态

如果一个淑女基本都穿连衣裙和高跟鞋

虽然精致好看

但突然换了柔软的休闲装,且是少女风的

她的行为好像都会有很多娇软的变化

我最爱的无钢圈内衣就是这一套Agent Provocateur粉色印花蓬蓬内衣+丁字裤

6401.jpeg

6402.jpeg

以及另外一件粉色双层真丝无钢圈内衣

也是我最近基本天天都穿的款式(黑色和粉色换着穿)

基本上穿过这件真丝内衣,就没有觉得其它任何一件比它更舒服了

Sort:  

✅ Enjoy the vote! For more amazing content, please follow @themadcurator for a chance to receive more free 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