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点只是法式性感的一种

in #lingerie5 years ago

每天早晨,在挑选要穿的文胸时,会有很多因素左右:是上班还是约会、是聚会还是逛街,要聚拢性感,还是搭配我当下的心情?

6403.jpeg
6404.jpeg

胸部如果不是大到下垂或疯狂扩散,在选择文胸时,其实是有无限选择的。

所以世间没有一件完美的百搭文胸,而我只想问问我的胸部今天你想喝什么茶?

内衣的花花世界没有一夫一妻制,只有never ever enough.

张小娴在成名作《三个a cup女人》里曾经说,高级文胸越少布料越贵。

但现今文胸的功能性早已让位于时尚品味和个人喜好,我的内衣闸门早已打开,可爱别致投我所好的甚至比昂贵的高级货更深得我心。

6405.jpeg

Bralette是专门为A罩杯和B罩杯的女性设计的集时尚与功能于一体的终极解决方案。它用最少的布料,最小的支撑,最佳的舒适度,和最可爱圆滑的外观,做一个最省力的水滴胸型给你。

有人说来源于法国的Bralette最能体现一个法国女人自信随性的态度。嗯嗯,何尝不是呢,最不喜欢穿内衣的她们难道不是为了假装遮住了点,才穿着三角杯的超薄Bra聚会、约会、上班、上咖啡馆的吗?

在巴黎Saint Honoré高级街区不是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名媛贵妇不施粉黛,穿休闲服球鞋和无钢圈内衣在街边抽烟遛狗吗?开什么玩笑,大奶头当然会凸点,这跟Bra没关系,跟身体结构有关,法国人就是喜欢这种efforless chic:我在我的街区凸点跟游客有毛线关系?

So,如果你的奶头比较迷你,你穿的外衣不那么紧身贴合,穿一个软软的无钢圈的超薄蕾丝文胸,自然天经地义我就喜欢。我认为小胸妹子大可为自己的迷你奶头骄傲——那么粉嫩柔软,娇小可爱,自然配得起这种法式Bralette。

6406.jpeg
6407.jpeg
6408.jpeg

一个仅使用最简单剪裁、轻薄蕾丝和最少细节的超easy Bra,甚至我都不能把它归结为一支真正的文胸——舒适、轻薄,有一点拉伸,可以让文胸完全贴合我们胸部的轮廓,同时保持适度的圆润胸型——它是不是你的那杯茶?

我从不劝服别人仅仅因舒适而选择文胸,因为那是一种乏味的品味。

挑选内衣的因素应该很多,胸部的灵魂伴侣绝非只是一种风格,就像一个女人应该有千种面孔。

但是宝贝们,尝试不同的心情穿戴不同的Bra,才是真正的efforless chic。

Sort:  

✅ Enjoy the vote! For more amazing content, please follow @themadcurator for a chance to receive more free votes!

Congratulations @sichaozhou!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got a First Reply
You made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