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下的珍珠

in #lingerie5 years ago

看过《欲望都市》的女人们一定对 Samantha Jones的珍珠丁字裤过目不忘。记得在电视剧中,Richard在Atlantic City这座大赌城里给了Samantha一条珍珠丁字裤。正是因为这条珍珠内裤,不可征服的女人Samantha感觉自己快要被Richard从阴道到心彻底征服了。她怕输了自己,穿着那条珍珠内裤去跟Richard分手。分好手,Samantha平静下来准备离开,却不想发现Richard劈腿,怒将珍珠T裤扔到他脸上……从此以后《欲》粉们不可能不记住那条挂着白色珍珠的性感T裤。

聊珍珠内裤之前要先聊丁字裤。

和丁字裤结缘要追溯到很久以前和一个生活在法国的闺蜜挤在一起睡的一段日子。研究生的时候我去巴黎旅行,在女性朋友小米家小住。她穿着背心和我挤在一张小床上。我感觉她没有穿内裤。憋了好几天后我终于开口:

你每天不穿内裤吗?

我穿了内裤,丁字裤!你看,细细的带子卡在屁屁里面所以你看不到。

1.jpeg

因为她睡觉的背心很长,我看不到侧面的丁字裤细带,而丁字裤裆部卡在她屁屁里面,所以每天晚上我都只看到她什么也没穿的屁屁。那时我抱着困惑和窘迫和这个“不穿内裤”的女生睡了好几个夜晚。

后来她跟我解释了各种丁字裤的好,还有她春夏秋冬365天都穿丁字裤,连生理期也穿之类的(因为用tampon)。总之我这辈子还没见过谁比她更爱丁字裤。她说丁字裤穿了就像没穿一样,舒服就像自己皮肤一样。而其他任何内裤都令她觉得卡裆无法忍受。那时我想,她真是在国外生活久了,每天抽烟,每晚葡萄酒,每时每秒丁字裤。我欣赏这个洋气坏了的巴黎女子,不过学不来。

直到我去了Agent Provocateur工作,终于鼓起勇气尝试了丁字裤。从刚开始只能穿5分钟就必须脱下来。到后来可以时间变长。再到后来在男朋友的要求下整晚都得穿。怎么说呢,强迫自己练就,居然就变得很喜欢,甚至有一点莫名的小小骄傲——你看我能穿一整天,让自己的屁屁时时刻刻被性感地勾勒着。几乎我们所有的店员,也在AP一点点练就了丁字裤神功,上班也穿,下班也穿,约会更要穿!

直到男朋友有天似乎有感而发了一条至理名言——丁字裤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发明呀!

我用这条名言不知劝说了多少客人成功购买了丁字裤,客人们回头都很兴奋地分享着各种感慨:美好,奇妙,痛苦,慌乱,晋级,挑战,热辣,香艳……

言归正传,珍珠丁字裤是丁字裤的最高版本。真想知道是谁发明了珍珠丁字裤。使用感受是:特别……奇妙……五味杂陈……漂亮的黑色蕾丝和垂挂的珍珠确实让人觉得穿起来有种等待被“爱”的感觉%¥#@&*(省略500字,读者自己体会……

2.jpeg

其实之前在日本旅行时我有特意去寻找珍珠内裤。但买了以后感觉材质不好,设计欠佳,蕾丝很粗,体验糟糕。基本就是个冒牌货。

之前看赵小姐的文章,她说女人爱收花,但绝对不是单单一捧花就可以。花就像一顿高级晚餐和一句令人心花灿烂的赞美一样,只是前奏,真正期待的是随之而来的更特别点的什么。我想这珍珠内裤再合适不过。:)

3.jpeg

选一个平凡的夜晚,尝试一次胯下的珍珠,兴许有尴尬,但兴许又会是个甜蜜的梦。

4.jpeg

5.jpeg

6.jpeg

Sort:  

✅ Enjoy the vote! For more amazing content, please follow @themadcurator for a chance to receive more free 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61.53
ETH 3253.14
USDT 1.00
SBD 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