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方”的Linode

in #linode6 years ago

之前写过一篇文章,给大家介绍如何使用Linode的VPS搭建爱国上网工具。

其实除了爱国上网工具,我还有一些其它业务部署在Linode的VPS上,为此我买了好几个VPS,反正便宜不是嘛。


(图源 :pixabay)


DOWN机之又见DOWN机

好几个VPS都运行的好好的,除了在东京的一个经常出故障,这不,今天又DOWN机了,进面板一看:

又见大大的黄色提示框。

点进去一看,似曾相识的原因。

有事宿主主机的硬件故障。
可能有些朋友不清楚VPS是咋回事,其实就相当于一台物理服务器上用软件开好多虚拟机。就像我们常用的VMWARE一样。所以一旦宿主机硬件出故障,那么虚拟机当然要DOWN掉了。

历史DOWN机记录

让我们看看这台破机器出过多少次故障。

你没看错,整整五次。确切地说,不止五次,有时候是连击,告诉我修复好了,然后马上又坏掉,然后就更新在一个ticket下边了。

比如今天这次,修复好了,然后过一会又告诉我要迁移到新的物理服务器上去。这样也好,不然避免不了总出故障的宿命了。

迁移倒是挺快速的,早这样,何必呢?

Linode的补偿

但是不到一年,连续DOWN机七八次,真的有点消磨我的耐心了。
于是我质问他们,有没有点诚意?给点补偿吧,最后我看到这样一个答复。

真的是“好大方”,一下子给我账户充值了五美元的巨款!
想想SOFTLAYER,我要提一个SLA的请求,每次都会给我几百美元,这五美元的巨款,真的让我懒得回复他们了。

不过,想想也是,SOFTLAYER的每台服务器每月都几百美元,而Linode的VPS,最便宜的每台每月才5美元,我要指望他们一样,那一定是我脑壳坏掉了。

有时候,真的无需太计较,DOWN机呀什么的,DOWN啊DOWN啊就习惯了。

Sort:  

不是一直说这个玩意儿好嘛?看来O哥遇到了假货?哈哈。

我也怀疑我遇到了李鬼 😭

多质问几次会怎样?

关站,撵人!

飞刀之又见飞刀…^_^

你这是要砍谁呀?😱

good work.i appreciate your post.
VPS is well.
your work is supplied will be easy.keep up the good work.best of luck.have a nice day...upvoted

5美元很多了,一个月的主机费,哈哈。

我用的 vultr 在东京的机器也是经常 出现问题,要不然就是经常 维护。

前幾天公司裝了台新的印表機也是,新的也是當啊當的。
同事還笑說是因為剛來我們公司太陌生,所以害羞了嗎? XD

相对来说还是AWS稳定

我也在vultr上也搭建了爱国上网工具,2.5美元一个月的,也不稳定,看来是这种价格的vps的通病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47.93
ETH 3160.25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