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碎碎念】我的奇葩大学室友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15's post.

念大学,是我唯一一次长时间离家,和别人住在一起。总的来说我的室友们都特别好,虽然大部分和我同龄甚至比我小,但都像是对小妹妹一样的对我照顾有加。之前看到@meixia提起她的奇葩室友,突然就想到我的那个。毕业都那么久了,大家也早就断了联系。现在拿出来讲,大家听着就当图个乐呵吧😂

我们是一个四人寝,我对床的妹子结果压根没来入学就出国了,所以实际上就只有三个人住着,到了下半学期俩室友跑去校外住,我就一人独享一个寝室。浪到了大三上半学期,俩室友开学后也回到宿舍,同时我们还迎来了一个新室友,相当漂亮的小姐姐。

这个小姐姐可是风云人物啊,听说是经管学院的,之前由于生病休学过两年。正式搬入我们寝室的那天,作为“原住民”的我们仨下了课就在寝室等着,热烈欢迎这类新室友。小姐姐来了,还有她的金毛…🐶瞬间我们仨就凌乱了🤣

话说小姐姐性格是相当开朗,但很少出门。一旦出去必定打扮的花枝招展,一头大波浪(后来知道是接发)炒鸡惹眼。自从来了以后、我们寝室时常欢声笑语(对我来说也许有点太热闹了)。渐渐的,我们就发现问题出现了。

首先就是作息

这小姐姐属于夜猫族,日出而息,日落而起。那会儿我们大三,正是在紧锣密鼓准备专八考试的节骨眼。结果这小姐姐,每天我们出门上课她睡觉,我们回寝室要念书了她开始玩游戏。到了我们晚上要睡觉了,她开始了“谁是卧底”的个人秀。

那会儿我还不知道有耳塞和眼罩这种东西,每天都在她压低了声音的“我要投你出去!”之类的发言里面迷迷糊糊的睡着,再在她“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中被吓醒。

终于有天,我们寝室三只“原住民”忍无可忍下,一起同她谈话要求她晚上好好睡觉。于是乎…就出现了半夜我醒来看到玩困了的她趴在桌子上睡觉…那白色的连衣裙…浓密的黑长卷发…

其次是卫生习惯

这小姐姐鲜少出门,也就意味着她的一日三餐几乎都靠外卖。这本来也没什么,大学生嘛谁还不是靠点儿外卖过活。重点是,她可以一直把吃剩的外卖一直堆在桌子上😱想象一下夏天…那吃剩的麻辣烫…希望各位不是在吃饭的时候看到这个post(´▽`)

另外,鲜少出门的同时也意味着她不去洗澡(我们水房只有冷水淋浴,热水澡要去隔壁校区的浴室)。冬天一周多洗一次澡我可以理解虽然我是即使在学校大冬天也要两天一个澡的变态!但她是夏天一周洗一次,冬天可以三周甚至一个月进一次澡堂子啊😂

下面我要说的…一定会颠覆你们的三观…这妹子换下来的内衣裤统统不洗,就塞在柜子下面的脸盆里。有天大扫除,我们发现那里长蘑菇了…蘑菇了…蘑菇…🍄

最后是圈子

小姐姐之前退学的原因众说纷纭,她自己不说我们也不知道确切的原因。但据她自己所说,退学前她是坐台的😨没错,就是现在你的小脑瓜里想的那个。对于这点我们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排斥,并且也守口如瓶,倒是她本人完全不介意。

当时让我们三观尽毁的事,是她一直是一个年龄都可以做她爸爸的男人的情人。到了我们大四那年理论上她也是大四该毕业了,有天突然对我们说要退学回家结婚了。当时我们都惊了,没听到过她有正经男友啊???你想的没错,她“转正”了(´▽`)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她,希望她能好好过日子吧。
IMG_5241.JPG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看了你的文章,回忆一下,还真觉得美女都挺奇葩的,而且卫生习惯都不好。。。总结:要美必须要邋遢!

我是有那种在家里不太整理,家里乱糟糟但是出门光鲜亮丽的同事,但是人家个人卫生做的很好啊🤣

@nostalgic1212, 佩服!佩服!

每天都是女生节啦,要不要送你一个礼物哈,@cn-cutie.pie 妹子 ?

一個月洗澡一次的坐枱😱😱😱😱

所以…男生们你们真的要注意,出门见到的美女天知道她在家里是什么样子的(*≧ω≦)

你這是提醒我們做什麼事前都一定要先洗澡嗎?XDD

这车真是开的猝不及防啊⁄(⁄ ⁄ ⁄ω⁄ ⁄ ⁄)⁄

这車是你开的😂

还要拿健康报告哦。

😳😳 你们宿舍这小姐姐可真是奇葩呀……
夏天还一周洗一次……要是搁在我们这,真不知道她会变成怎么样……=。=
我们这里的夏天恨不得一天洗三次呢……

我也是恨不得夏天一天洗N次澡,起床就一身汗啊😂
不过,她是真的不上课的类型。一学年她不能算缺勤数,应该要算出勤数

哈哈,谢谢啦,这是今年春天的时候拍的啦

哈哈。。。三觀幻滅

其实她人真的满开朗的,也很热情。但我上面列的那三点真的是…还好后来考试前夕她退学回家了,不然我感觉我会直接挂科(有点神经衰弱的倾向…)

“有天大扫除,我们发现那里长蘑菇了…蘑菇了…蘑菇…🍄” - 喔,那你们有没有摘下来拿去煮啊?XD

…那蘑菇是从她没有洗的内裤上长出来的…我真的觉得不能吃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发了留言,才看到你的!我们口味果然重啊!留言一样的!

哈哈 我们38组来这报道是吗?本来看到38主席这样留言,想接话,可是 @nostalgic1212 可能就要吐血了。

我们都是手下留情吧……哈哈哈

这是个有味道的人物······
怎么感觉男生都比她爱干净。

其实后来我觉得,这真的是一条“有味道”的post😂

没看到卫生往下还觉得她挺可爱的。。。后来,哈哈

我真的没夸张…她放脏衣服的盆子长出了蘑菇…然后我们去找了辅导员和她谈话,也没什么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