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の活动】美丽星期天 & 第11届奥林匹克 (城市定向赛)| Beautiful Sunday & Steemit Olympics Game #11

Hi, steemit friends!❤️
Here is my entry for BeautifulSunday contest held by @ace108.

这是我参加的由 @ace108 举办的美丽星期天活动的作品。

我爸妈是超级热爱户外运动的人,基本杭城有什么活动或者赛事他们俩都特别热衷于参加。不久前刚拉着我参加了杭州职工工会万人毅行,这周又给我安排了城市探索2018杭州城市定向赛的义工活动🎡

活动定在周日,但周六下午开始我就和妈妈在做志愿者的点位上忙进忙出,清点物料联系主办方之类事情。周日一早就起来了,我们赶到点位上把指示牌设置好,易拉宝组装起来放在显眼的位置上,静候参赛选手的到来。

IMG_6579.JPG

我们的点位定在某消防中队,当指导员拿出道具的时候,我们几个志愿者都是凌乱的…这衣服要怎么穿来着😂

我们火速的跟着消防员战士们学习了衣服基本的穿脱方法,在没有计时的情况下大家都弄的手忙脚乱的(要知道在正式出警的情况下,消防员们必须在10秒内穿戴整齐上车。在这里,我们要向消防战士们致敬👩‍🚒)。指导员一看苗头不对,立马又调了两个战士下来配合我们工作。这不,第一波参赛者已经到了。

IMG_6586.JPG

战士们在指导大家穿脱装备,还好有他们在,不然会大幅影响参赛者的进度(*≧ω≦)

IMG_6583.JPG

悄咪咪地说,有些小哥哥真的好帅,绝对不输给某些流量小鲜肉 ⁄(⁄ ⁄ ⁄ω⁄ ⁄ ⁄)⁄

IMG_6584.JPG

由于这次没有办法到主会场,只能从主办方的微信群里一览其他会场的进度和消息啦。看到选手们的表现,感觉他们真的是在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呐😂



活动结束后,终于得空下来的爸妈合照一张啦📷什么,为什么没有我?我在拍照啊,不然你以为谁给他们拍照啊(*≧ω≦)再说,我才不要做电灯泡呢💡

我觉得城市定向赛是一种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她能让你更了解你所处的这座城市。之前我念大学的时候曾经玩过几次,每次都会惊讶于出题者的良苦用心,随着赛事的推进会发现到很多被自己有意无意忽略掉的地方。

这次做志愿者没有办法实际的投入到比赛中去,但是我依然觉得收获满满。我和家人们都见到了彼此在工作状态下的样子,要知道一家人一起共事的机会可不常见唷(*≧ω≦)

Camera相机:iPhone 7
City城市:Hangzhou, Chian 中国,杭州
Season季节:Summer 夏天

大家一起来加入@tvb姐组织的第届11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Steem Olympics Game #11目前中奖率超高,如果连续参加的话还有额外加分项呢😊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nostalgic1212, 看看你这一身腱子肉!

让单身狗都羡慕一下吧,@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你好!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为啥要穿那套衣服……?

哈哈,这是一个活动啊,要统一着装等啦。我爸是裁判组的,我和妈妈是志愿者,衣服的颜色不大一样

Congratulations @nostalgic1212!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你精力真的很充沛耶

我是間歇性的啦,有時候會突然很有動力到處跑,有時候就想攤在床上做一條鹹魚😂

你好幸福,和爸妈一起参加活动,好有意义。

哈哈哈,那倒是的呢,我爸妈很喜欢户外运动时常拉着我一起参加

他们不是杭城通。是走通杭城帮你找帅哥。
相亲成功吗?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不是相亲啦。不过那天有看到不少养眼的小哥哥,嗨森⁄(⁄ ⁄ ⁄ω⁄ ⁄ ⁄)⁄

男生把女生抱起来,这是什么运动(坏笑)

哈哈,其实就是一般的关卡啦,是别的会场。通过了的话,裁判就会给扫码给pass卡,他们集齐了pass卡才能拿奖来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549.55
ETH 3170.62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