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の活动】我与@winniex的第二次合唱以及与@veronicazhu的第一次合唱🎤 |Music Challenge C(内含三首歌😊)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11's post.

前几天我和@winniex讲起,我有篇关于合唱的post写了好几个月了都还没有发出来…今天看了眼这个帖子,我的妈呀😱日期上明晃晃的提醒我4月22日最后一次编辑…心想着再不发出来真的要石沉大海了…让我们来看看当时我写了点啥吧(´▽`)


最近在@winniex的主页上发现两首歌,一首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另一首则是《我爱北京天爱门》话说我是不是错过了上周的好声音🤔貌似这是儿歌呐!平时看她和@windowglass唱歌真是超级羡慕,大家怎么乐感辣么好😂现在好不容易逮着我也会唱的歌,绝对不能错过啦(´▽`)

《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是SSS,主要是@winniex在唱,棒棒哒👍我唱的是第二段,在录第一遍的时候发现,以前觉得挺熟悉的歌曲,冷不丁地从第二段开始会找不到tone在哪里。于是回头去找了原声大概听了三遍,又录了三遍,勉强还算能听了😂

发现自己还有两个问题:

  1. 在唱我那段的时候,第一句总是慢半拍。这种感觉有点像是当年跳沙坑,我脖子一伸一缩地犹豫哪个点才是最佳时机,却往往把最佳时机错过了突然感觉人生似乎也是如此🤔

  2. Key容易受到影响。这里我们也就不讨论我音准的问题啦,我在key上也会有状况。就像我的口音很容易被带走那样,@winniex属于很甜美的声音,key也比我高。唱着唱着我很容易就随着她的key唱,但那是我飙不到的高度😂所以后来会出现我在半吼的状态,大家见谅啦,哈哈哈哈(´▽`)

《我爱北京天安门》这首歌也是SSS,感觉跟着@winniex一起唱歌起点好高,努力争取不拖后腿中(´▽`)

录歌的时候发生一件很灵异的事情…当听原声到第二遍的时候,我似乎感觉这个场景很熟悉。突然想起似乎月前做梦时梦到过这个场景!!最惊讶的是当时我在梦里还对自己说:这是梦,这事情以后才会发生😂看来人的大脑还有梦境真的是比玄学还要玄乎的存在啊,我们目前对大脑的开发真的太少了呢(´▽`)

《当》这首歌仔细一想似乎是我开始提议走起的,那次因为和@winniex合唱了《雨蝶》刚巧就和@veronicazhu在留言区讲啥时候合唱一曲。

在唱的时候,我俩很默契的选择性忽略开头那串高亢的“啊~~~”直接切入出题✌️录的时候悄咪咪地把key调高了1级,唱的还算比较顺利一次就pass啦😊第一次听@veronicazhu的歌声,好帅气的声线👍

写在后面:

果然,如大家提及的那样,合唱的时候即使不是自己的部分也最好默默跟着一起唱。这样,轮到自己的part的时候就可以无缝对接啦😁

《还珠格格》真的是年少时的记忆,在它首播之后的10年里,每逢寒暑假我都会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它在我心里的地位,仅次于《西游记》。谢谢winniex和@veronicazhu挑选到那么棒的歌曲,么么哒😘

pexels3.jpg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nostalgic1212,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这……好像很遥远的记忆呀……
应该是在春好声音那一期,@crowflew 的一首春天在哪里让我们都把儿歌唱起来了……😄😄
key确实会被带走……天安门我也飙到了不能驾驭的高度……都不敢发出来了……😅😅😅

你说起@crowflew,他是不是消失好久了…?

是哦……差不多一个月没看到人了……

@nostalgic1212, 感谢你的参与, 好声音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你好!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要和你唱!

哈哈哈哈哈,我加油!!!!关键大家真的都是唱歌高手,我都不敢开口了😂

啥也不说了,赶紧加好友!

哈哈,好呀,你的k歌名字就是这个嘛?

南国花开(mfxqaq)我已经关注你了啊,queen

唱的吧,没有温妮好,为啥嘞,不怎么欢快,这是一首表达爱意的欢快的歌,你需要的是欢快,你需要的是把你的热情全部释放出来,继续加油啊!

谢谢点评哈,我确实不怎么唱欢快的歌😂

我也是,但是我逼着自己唱各种风格的歌!你继续加油啊!

好经典的歌啊 第一次听到妹纸歌声哦~ 已献花评论 哈哈 我只会唱这些老歌 上次也是跟Winnie合唱了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还是头一次用全民K歌 😅

哇,那我要去找来看看~你的id叫设么呀

我来晚了,每天光顾着唱歌,快把steemit戒掉了😥😥😥

哈哈哈,我最近每天看电视剧,都快把steemit戒掉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57.88
ETH 3560.8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