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Day 8: Music Challenge C 第二回 | 反串好声音 | 王杰《忘了你忘了我》

in #monthlyauthorchallenge6 years ago (edited)

IMG_3929.JPG

欢迎大家参加新一期 @veronicazhu 杯的好声音比赛 第21届华语好声音 - 反串。请点击进入查看细节👆🏼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veronicazhu 与支持华语好声音比赛。

还有欢迎大家参加 @kona 姐的音乐挑战 7首喜爱歌曲 7 Favourite Songs Music Challenge | 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Please click to view details!

我选了王杰的忘了你忘了我,参加这次的反串好声音。我非常喜欢王杰,他那磁性嗓音无人能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够代替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记得那是我哥哥的年代最火红的歌手,而这首忘了你忘了我,还是堪称为“国歌”的那么红透半边天!

当时,哥哥每天不断播放这首歌,我是这样耳濡目染渐渐的爱上这首歌,也爱上王杰的歌声和他演绎过的所有歌曲。

如今,再也没有机会听他唱歌了,听说他的嗓音被破坏了,已经不唱歌了,可是我身为铁粉,压根不介意,只想再听他、看他好好唱一会!不知道在这里喊话,我的偶像会听到吗?王杰王杰~~我爱你!快出来唱歌!

我以此老红歌参加 @tvb@dapeng 哥的华语好声音 - 第21期反串好声音。还有参加 @kona 的7首喜爱歌曲 - 音乐挑战。感谢大家聆听。

王杰 | 忘了你忘了我

欢迎大家参加新一期 @veronicazhu 杯的好声音比赛 第21届华语好声音 - 反串。请点击进入查看细节👆🏼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veronicazhu 与支持华语好声音比赛。

还有欢迎大家参加 @kona 姐的音乐挑战 7首喜爱歌曲 7 Favourite Songs Music Challenge | 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Please click to view details! 👆🏼

忘了你忘了我

作词: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当你说要走
我不想挥手的时候
爱情终究是一场空
谁说我俩的过去尽在不言中
别忘了我曾拥有你
你也曾爱过我
当你留给我
我不想接受的伤痛
爱情到头来还是梦
别说我俩的世界有太多不同
就说你已经忘了我
你就要离开我
谁能够告诉我
我是否付出太多
就当我从来没有过
还是消失在我心头
谁曾经提醒我
我的爱没有把握
就当我从来没有过
还是忘了你忘了我

Sort:  

反串的意思是男唱女的歌?女唱男的歌?

是的吧……你觉得呢?

啊,原来是这首歌啊……好怀念~

对啊!不知道王杰去哪了……

其实,王杰的嗓子是被人下毒破坏掉的~

好可怜……😭😭😭

都已经是往事了,他也不去追究了……

不如出来唱... 还有铁粉啊

这个还是要看他自己的意愿~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经典好歌呀。

你会唱吗?国歌啊!哈哈哈

哇噻!!这个反串真不错!!
PS:你可真是铁粉呀……

哈哈哈 谢谢!是啊!超级喜欢他!!!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好像好久没见了😛

为什么你人长的这么漂亮,唱歌还这么好听!!

太开心了!!!!!你嘴真甜!来有什么愿望吗?

我也想要有个愿望,就是好像你那么漂亮 。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 兴许有天有机会见面,我都不敢出现了...

别这么说,至少大家都是霉女嘛!

对啦,还配菌男呢……

哈哈,对对,顺便约菌男出来。

小学时和老公都爱听的歌,好彩他当时没有对我唱这首。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安妮,还有很多很多,都很好听!

对啊,看来要跟老公重温这些经典了!

去去,快恩爱去~🌹

哦,我低调点,嘻嘻。。。

我还记得这首歌呢!

有没有特别故事?

没有,就是那时流行到到处都可听到。

噢噢好滴。太八卦了我

链接太多了,我找了三遍才找到关键的那一个哈哈.
下次自己的链接弄成标题的格式,这样好找

哦哦!姐,是说发在微信的吗?嘻嘻 不好意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04.40
ETH 3243.40
USDT 1.00
SBD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