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Day 9: MakeMeSmile 第 16 期 | 上学年家长日!@elizacheng

SMAC Round 2 Day 9

上学年结束了!开始放假了!祝大家假期愉快安康。昨天,在面子书看见许多朋友分享了关于孩子的家长日情况,我想应该很多学校都有家长日吧……我记得以前我们那个年代是没有什么家长日的。

IMG_4321.JPG

而前天,我小哥哥的幼儿园举办了家长日。我自己一人带着俩娃赴会去了。这小小的传统型幼儿园,教室简简单单的,甚至有点老旧,但是孩子们的老师非常用心,看见老师们的认真态度,我很感动。

IMG_4320.JPG

当天,老师派发孩子的成绩单和考试纸,然后老师和家长互相交流,主要了解和讨论孩子在学校的表现。我很庆幸遇见沟通良好的级任老师,因此害羞的小哥哥可以比较自在地学习,这点让我特别安心。老师给予小哥哥的评语都很正面,看着没有架子但却非常懂孩子心的老师,我顿感安心。

IMG_4322.JPG

见过老师后,我们就回家了。我很感激这小小幼儿园的老师们,她们都很爱护孩子、用心指导,希望孩子们都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与父母的一片苦心。

以此文参加 @elizacheng 带动的 #makemesmile ! !希望这一篇让大家和我一起 smile!感谢 @elizacheng 姐的善良大方!谢谢你!

什么是 MakeMeSmile 挑战?
The rule is very very simple. / 挑战的规则很简单
A. Post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It can be a photo, a story, a song, a video, a poem, a drawing, etc.
只需po任何可以让你高兴的事物。po可以是照片,故事,音乐,视频,诗歌,画画等。
B. Must write at least 5 sentences describing why it makes you smile/happy.
至少要写五个句子描述为何那事物让你开心/笑了。
C. Submit your MakeMeSmile post link under the comment section in this post to join the weekly lucky draw.
把你的MakeMeSmile 的链接分享在这部落格的评论区来参与我们每周的幸运抽奖。

How to Win the Lucky Draw? / 如何赢得抽奖
A. Must submit your post at the comment section below this post.
记得一定要把你的MakeMeSmile po 的链接贴在我的评论区。
B. I will use Random Picker to randomly choose the lucky winner(s) after I have received my post payout. I will record the process and result and show in the announcement post.
当我拿到了这po的支付,我将会用 Random Picker 来选我们的幸运赢家。我会把整个过程记录下来并公布让大家知道。
C. Previous week winner(s) will be omitted for this week to give others a chance to win. If you have won last week, the next week your post will not be eligible for the lucky draw. But you can try your chance again the following week.
上一期的赢家,这期将不能参与幸运抽奖。这是为了可以把赢奖机会让给其他人。跳了一期后,你又可以再次参与抽奖了。

预知详情,请点击进入查看!@elizacheng 第 16 期 #makemesmile 活动!欢迎大家参加。

Sort:  

幼儿园老师对孩子的影响挺大的,遇见一位好老师很幸运!

嘿 对噢!说的也是!我到现在都记得幼稚园老师!

@pizzapai,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他不是读慈幼吗?

不读了...读半年而已。

@pizzapai, 不错不错!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放假每天在家吗?

应该是... 等周末看谁要带我们出去咯

姐姐,家長日是我最怕的日子呢😂😂以前每到家長日我都會裝肚子痛 哈哈,超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妈妈还信你啊?🤣
幸亏我以前没有这种家长日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If you would like to opt out of receiving comments reply with STOP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这小哥哥对小弟弟很疼爱喔~

是的,小哥哥真的很喜欢小弟... 只要说送人,他就哭...

还好,你这小哥哥不会像我那么调皮,专门作弄小弟弟 XD

现在还小很可爱,不打架。以后不知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931.79
ETH 3249.50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