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崛起之口碑炸裂的《风语咒》

in #movie5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1012083304.png

从小一直喜欢动漫,我的童年也是在无数中外动画片中度过的。也许人们每每说到动漫第一个会想到日本。日本漫画产业的确让人敬佩,它不仅塑造了无数经典动漫人物角色,同时还是日本经济的重要来源之一。动漫在日本的地位估计是其他任何国家也比不了的。

但是近年来,国产动画也在慢慢崛起。不少动漫爱好者看到每年涌出的一批制作精良的国漫内心的喜悦之情油然而生。

说起最早在大银幕上的良心国漫,我的回忆可能就是“魁拔”系列。2011年到2014年分别上映了三部“魁拔”系列的作品,票房分别是499.2万、2526.8万、2471.1万(数据来自猫眼专业版)。

每年暑假似乎都有一批动画电影上映。从最开始我关注的《魁拔》系列、《十万个冷笑话》系列,到2015年的《大圣归来》,再到后来的《大鱼海棠》、《大护法》,今年8月档是《风语咒》。基本内部我都有看。而《风语咒》是昨晚看的,可以说在我赞叹越来越细腻逼真的3D动画特效的同时,该片赚足了一大片观众的眼泪。

在这里,极力推荐大家去看看这部电影,我就不剧透了。先说下我觉得这部电影可圈可点的几个地方吧。

  • 1.画风超美,制作精良,3D特效日益成熟,相比前几年的3D动画《龙之谷》1.2系列进步太多。

  • 2.故事情节虽然创新不多,但是片中故事线格外流畅,很多小细节都特别用心。对得起观众。

  • 3.亮点是本片台词,幽默搞笑十分接地气!可谓是原装国货,让你在嬉笑中也能深深被剧情打动。

  • 4.背景音乐我格外喜欢,虽然是古装剧,但是里面却有段嘻哈说唱,然而十分融合,并不显突兀。

  • 5.电影寓意极好,满满真能量!这也是我最喜欢这部电影的重要原因之一!

  • 6.极强的中国风和中国元素贯穿始末,引人入胜!

  • 7.该片老少皆宜,不同年龄段人看过后会有不同领悟和感叹。


总之,快去看吧,网上已经出来高清版,就在优酷视频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大雪 徒步给您送来
麦当劳新鲜出炉的薯条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谢谢啊,学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谢~大哥(/≧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我也得去看看……(≧ω≦)
你说的我只看过《大圣归来》和《大鱼海棠》……(⁄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心不错!看的你又哭又笑~

😂 我看大圣也会又哭又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我也是!!同是性情中人!

在推荐一个【魁拔1/2/3】也超级好看!超级热血!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美 在艳阳高照 坐着高铁给您送来
烤肉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目前3D动画我只看pixar的,漫画是看日漫。就比较少接触国漫,不是我鄙视国漫,只是我接触国漫属早期的,故事感觉都是跟风日漫,也爱用当时当地流行的梗,当地人就会很喜欢,但不了解当地的人会难抓到球,看到一头雾水。日漫在这方面就比较成熟,用的是大众化的梗,除了一些专恶搞,讽刺的梗外。这个会放进我的watch list里,但还有很长的队要排,因为我一个星期只有看一部戏的时间,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日漫 是大众比较接受的·
国漫的路还很长

画面细节很棒。不过,这部动漫人物都是帅哥美女的形象,不够多元化。人物的设计上没迪斯尼那样多样。

这部动漫剧情和影响力没有前面几部好,一部孙悟空,一部大鱼海棠,还有一部大护法,都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主角都是帅哥美女,但是配角丑的不少~男主还是瞎子呢

满赞满赞,这片子不是啊,满满的道教风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351.33
ETH 3563.43
USDT 1.00
SBD 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