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ing with Catwoman Teresa #5: Because of Love 來聽貓女唱歌#5:因為愛情(第一次玩合唱)

in #music6 years ago (edited)

sing_cover

身為一個全民K歌的新手,每次嘗試新的功能都是一個新鮮有趣的體驗。Happy06

之前就看過其他Steemian在全民K歌裡面的合唱,一直納悶兩個人不能面對面,要如何合唱?confuse01
不過想想自己真的好土,好像有些專輯裡面的合唱,歌手也是分開錄音的。

找了找朋友中有誰開放合唱,找了半天大部份的歌我都不會,終於找到CN區歌曲產量最高的 @dapeng大鵬哥的作品區中,有這首『因為愛情』。

挑戰王菲不是件簡單的事,王菲的歌有種特殊的口氣與腔調,有時候缺了她那種特殊的鼻腔共鳴,歌曲就少了該有的味道。什麼是該有的味道?王菲唱出來的味道就是她的歌該有的味道啦!還好這首歌在王菲的專輯中,算是比較通俗的,只要能唱出小女人沈溺於愛情的甜美和失去愛情的惆悵,就算成功一半了。love02

唱的時候,要先選自己想要唱的角色,我當然是扮演女生囉,廢話!唱的時候可以聽到大鵬哥已經錄好的聲音,這樣在兩人合唱的部分就可以盡量配合,不過有合音的部分很容易被影響而走音哪!走音除了怪別人還能怎麼自圓其說呢?好賊!sinister01

歌詞

男: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女: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女: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女: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男: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女: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男: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女: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男: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
合:人來人往

女: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合:我依然愛著你

女: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女: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男: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女: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男: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女: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男: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
合:人來人往

男: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女:有時會突然忘了
合:我還在愛著你

歌詞真的好美,感覺男女主角根本就注定該在一起,可是,人生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遺憾呢?break09

歌詞中隱藏的不捨得,讓聽者有無窮的想像空間,到底是多少的誤會或阻礙,點點滴滴累積成頻頻回首的不得不?break11
我想,蘋果女神 @dancingapple應該可以寫出上百個動人故事吧?hug.gif

好啦!準備好滿滿的甜蜜心情,來聽聽我和大鵬哥合唱的『因為愛情』吧!

聽歌按這裏 1393240922-2830639698.gif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關注、點讚、轉發,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Sort:  

Great animations and style of writing.... Loved it.

你好!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好听!好听!!!👍👍👍

啊,这个之前有合唱过,蛮不错的一首歌~

唱得真好听!再多来几首吧!!

You just planted 0.16 tree(s)!


Thanks to @catwomanteresa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3627.08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2728.00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