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别姬《屠洪刚》| musicchallenge B

in #musicchallenge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https://kg2.qq.com/node/play?s=hnrTlkhFZOzr_hmY&shareuid=649b9585232c378832&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668061036_l1_t1530588920__

来谈一谈我的声乐吧,
2013年,我开始重新接触一个旧友,
他告诉我他现在跟着一位声乐老师上课,
她叫程雅兰,中年妇女,
已经有二十年没跟老师上过声乐课的我,
心里想,不妨去看看啦,
就这样,跟程老师上了一年半的课程,
在这过去之前,从没接触过中国民歌的我,
(二十年前,一年的声乐课里,
单单发声就学了七个月,只学了半首龙的传人)
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新奇有趣,
四十岁了,还得重新认识自己的身体构造,功能,还得学习如何发挥身体的功能,
发出狮子吼一样的音波,
直到程老师发我脾气,我也倔强的抵抗之后,
就这样,
我去了另一个一直学习声乐到现在的声乐老师上课,
陳和平老师,
跟陳和平老师学习声乐,我有一种相逢恨晚的感觉,
老师嗓子已经损坏了,但还能示范还能唱歌,
但能明显听出已经损坏了,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2005年的时候,我曾经打过电话给他,
询问有关上声乐课的事情,
当时。。。。你别怪我,
你也会这么想的,
电话那头的声音是沙哑的,
我心里想,
你嗓子都这样了,我还指望你怎么教我唱歌??
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我就是个外貌协会成员嘛!
换做是你,你会不会这么想?
我当时在电话里询问之后就不了了之了,
直到2015年去陈老师的家,
老师的无私教学,因材施教的教学,
让我更容易对自己身体结构了解,
尤其是头腔里面,
原来有很多有趣的肌肉,
经过训练,原来里面有一些东西是可以掌控它的。

霸王别姬,
是陳和平老师给我的功课,
每个人都说我唱的没有霸气,
缺少了一种气势,
但歌词简单,很好记,
自己可能是个不容易放开的人,
所以大家都说我唱歌没什么感情,
相当耿耿于怀,但也只好承认吧。

——————————————————
【转帖自百度百科】

目录
声明:词条人人可编辑,创建、修改和认证均免费
详情
13 编辑
霸王别姬
屠洪刚演唱歌曲
本词条是多义词,共22个义项
展开
《霸王别姬》是中国内地歌手屠洪刚1996年发行的单曲,歌曲由陈涛作词,冯晓泉作曲,薛瑞光编曲,最早收录在屠洪刚1996年发行的EP《霸王别姬》中。歌曲日后也成为屠洪刚的代表作品。

中文名称
《霸王别姬》

所属专辑
《霸王别姬》

歌曲时长
06:32

发行时间
1996年1月

歌曲原唱
屠洪刚

填词
陈涛

谱曲
冯晓泉

编曲
薛瑞光

音乐风格
流行,中国风

MV导演
张国立

歌曲语言
普通话

MV创意
孟欣,张国立

MV摄影
张会军

MV制作
小工,阿隆

MV友情演出
金巧巧

所获奖项
96“第二季度”金曲奖

【歌词】

我站在烈烈风中
恨不能
荡尽绵绵心痛
望苍天四方云动
剑在手
问天下谁是英雄
我站在烈烈风中
恨不能
荡尽绵绵心痛
望苍天四方云动
剑在手
问天下谁是英雄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
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伤心处别时路有谁不同
多少年恩爱匆匆葬送
我心中你最重
悲欢共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换我豪情天纵
我心中你最重
我的泪向天冲
来世也当称雄
归去斜阳正浓
我心中你最重
悲欢共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换我豪情天纵
我心中你最重
我的泪向天冲
来世也当称雄
归去斜阳正浓
我站在烈烈风中
恨不能
荡尽绵绵心痛
望苍天四方云动
剑在手
问天下谁是英雄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
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伤心处别时路有谁不同
多少年恩爱匆匆葬送
我心中你最重
悲欢共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换我豪情天纵
我心中你最重
我的泪向天冲
来世也当称雄
归去斜阳正浓
我心中你最重
悲欢共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换我豪情天纵
我心中你最重
我的泪向天冲
来世也当称雄
归去斜阳正浓

Sort:  

@tanlikming,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把誓言都写在STEEM区块链里面,一辈子在...

@tanlikming,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歌王气场与你同在!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嗨,這個比賽將被轉移到fundition.io項目,因此本週推廣的歌曲將合併到下週!
來支持它吧! 謝謝!

https://fundition.io/#!/@kona/qhj7k2r76

哦,谢谢啊。

你说啥就是啥。

我没有意见,也不太会玩游戏,
纯粹想透过某个年代的歌曲,写一下自己当时的过去而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5139.82
ETH 3206.69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