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OT - Make Your Own Toys!] Stegosaurus Outfit ✂ [MYOT 自製玩具系列] 我是劍龍!

in #myot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 pixabay

累累的週末裡說了,我的幼兒園作業,最後決定做一個『劍龍』造型。

選擇劍龍的原因是:我不想做肉食性的恐龍;一是因為肉食性都殘暴,小孩子還是少學點暴力的東西;二是肉食性的如暴龍,迅猛龍等,應該都很受歡迎(部分拜美國經典電影侏羅紀公園之賜),所以,不做太多人做的,可以讓孩子覺得特別一點吧。

我不會跟你說,我的點子來自於Google大神,不過我也做了一些調整啊!盡量以簡單為主,否則真要做個全身的恐龍造型,那可有的我忙了!簡單,又能表現出特色。一起來看看吧!

Welcome to [MYOT - Make Your Own Toys!] Today I am gonna make a Stegosaurus outfit for my kid as his kindergarten dinosaur outfit assignment. Please follow the steps and you can also make a stegosaurus for your kid!! I hope the pictures speak for themselves so I won't explain every steps.


準備好一些適當的紙跟工具。我用的紙是淺藍色瓦愣紙,暗紅色厚厚的紙(不知道名稱),以及要做刺的白色海綿紙(?)一小片。固定工具以訂書機為主,方便嘛!

DSC_5437 (1).JPG

剪出三條等寬長帶狀紙。備用。

DSC_5439.JPG

紅色厚紙做出大小不同的一些「劍板」,沒聽過名詞,但你看圖片就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

DSC_5440.JPG

做出基本結構:頭圈(可以戴)以及從頭至尾的背脊。

DSC_5441.JPG

把前面這些「劍板」安上去吧!中間最大,往兩邊縮小。我是用雙面膠固定的。

DSC_5442.JPG

做好四根白色尖刺。我是這回才知道劍龍尾巴上有尖刺作為牠的防守武器。^^

DSC_5438.JPG

把次固定上去之後就..... 完成啦!!

_20180604_170257.JPG




放在模特兒身上展示一下,還不錯吧!

蠻像樣的。有特色,又簡單,目的達成!!

注意一下,如果你也用釘書機固定,因為孩子要穿戴,所以,有訂書機的地方最好貼上一小片膠帶,避免刮傷孩子或夾到頭髮喔!

好可愛的一隻小劍龍喔!^_^


如果配上淺藍色衣服就會更有感覺喔!


最後,還有多餘材料,做了一對劍龍手環給他。這可就不是劍龍應該有的特色了,LOL!

Since I had so materials left so I decided to make my kid a pair of hand armors with stegosaurus traits.

DSC_5445.JPG

很久沒有動手做了,這次又是為孩子而做,還學到了劍龍的英文以及尾巴有刺的知識喔!^_^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MYOT series! I encourage all of you to do the same and have fun with your kids!

Sort:  

这手工做的,真赞!

下次你要作"豬"的話,參考看看..... pig.p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兩隻小豬被把拔出賣了~~~~ 這可能要等中秋節再來做做~~~~~ LOL

中秋節等你Po一篇~

很有心的Dean爸!👍👍👍

是怕被孩子罵。

为孩子想的挺多,好点子。

这家伙有什么手艺可以秀的?

看完后,

额,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这家伙有什么手艺可以秀的?

淬,奴家手藝多的很哪!

手工做得超級棒啊

你覺得可以上市賣這個嗎?

非常有潛力 ~

你的手也太巧了吧!!!

過獎過獎。

為何我小時候的美術功課都是我自己做

他還小啦,這本來就不是給他的功課。上國小就不幫他做了。乖喔!

好👌棒啊!

That is super cool!!!
What a cute thing. I think am going to make one for @karensuestudios!! I think she would wear it. LOL 🤣😊

Haha thanks! Glad you like it and look forward to seeing Karen wearing it ^_<

On Dlive perhaps!? lo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