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4章 奇怪的墓地

in #mystery6 years ago

七师叔一见,也赶紧念起了咒语,俩人各念各的咒语,叽里咕噜的跟做道场一样的,不大一会好好的天气被他们念叨的乌云笼罩,接着开始阴风阵阵,飞砂走石起来。

七师叔一边踏着罡步,一边踹了我一脚说“还不带着那傻子躲远点”

我本想为七师叔护法的,没想到被他踹了一脚,才立马清醒过来,这场斗法绝对不是儿戏,而是决定生死存亡,双方都会拼尽全力,一旦斗起法来,赵鹏离的太近肯定顶不住,七师叔的罡气和万麻子的煞气都会伤着他。

远处的地面已经冒起了袅袅白气,一阵冷飕飕的空气弥漫而来,这应该是万麻子催动煞气围困我们的征兆,我知道自己的斤两,对方可是天煞帮帮主,我这种小角色肯定不是他的对手,既然留在七师叔身边于事无补,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我一把拉起赵鹏,向后面跑去,我要在万麻子的阵法还没有完全布开之前,尽量逃的远一点,这倒不是私自逃命,丢下七师叔不管,而是想分散万麻子阵法的力量,他要想把我们都困在阵法里,必然要不停的扩大阵法的范围,这样会无形减轻围困七师叔的力量。

但是事情并没有按照我想象的发展,我刚拉着赵鹏跑了十几米远,见两个朦胧的黑影向我们冲了过来,我一看知道这不是正常人类,于是手掌一挥,一个刚猛的手印迎面打了过去。

只听得一声怪叫,两个黑影忽然不见了,他,本堂主虽然本事不济,但是对付魑魅魍魉还是没问题的

我拉着赵鹏继续向前跑,试图将万麻子的阵法拉的更远,可是没跑几步,又一个黑影带着一股阴风拦在我们的面前,这黑影高大无,估计有一丈多高,但是却没有脑袋,看起来非常吓人

“啊”

赵鹏吓的一声惊叫,向回跑去。我急忙一把拉住他,然后一个手印把那个无头黑影打的无影无踪。

“走,快走”我用力拖着赵鹏往前跑,可是跑着跑着有黑影拦在了我们前面,张牙舞爪的。这些黑影不是断头是断脚,非常恐怖,这些都是凶死鬼,都是被万麻子的法力驱赶来的。

我不停的用手印打退它们,但是很快又有新的黑影冲到了我们面前,尽管这些黑影都被我一一打退,但是还是把赵鹏还是吓得鬼哭狼嚎的,他毕竟是普通人,正常的灵魂又被万麻子提走了,只有小孩的智商和胆识,见到这样的场景自然被吓得要命。

跑着跑我发现天色骤然暗了下来,感觉像要天黑了,朦朦胧胧的都快看不见人影了,我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七师叔和万麻子,发现他们两个已经成了两团黑影,正一动不动的互相对峙着。

“快走,别看了”我急忙拉了一下赵鹏,深一脚浅一脚的又跑了起来。

跑着跑着一道闪电犹如怪蛇在空飞舞,接着是一声霹雳,震的大地一颤,我一愣神,急忙停住了脚步,我会雷法,自然知道禁忌,在雷电交加下奔跑,最容易被雷电击。

我刚一愣神,第二个霹雳又响了起来,我心里一惊,知道这是不是自然的雷声,而是七师叔和万麻子斗法所致。

顷刻间,白昼变成了黑夜,我没想到这两人斗起法来这么厉害,竟然雷电交加,乌云遮顶,怪不得七师叔让我躲远点,这样的阵法确实不是我能顶得住的,我虽然也会雷掌,但是和这俩人相,差的太远了,而且我的雷掌不能轻易劈人,因为高手都会避雷咒,我一掌发出去如果没伤着对方,自己倒霉了,因为雷掌是,特别消耗体力,不能连续发掌,既是最强大的高手,也不过能连发三五掌而已,只有神仙才能连续不断的发掌,初学雷掌的人发一掌把自己的元气耗尽了。

显然,七师叔和万麻子并不是用雷掌在互击,而是用法力接引天地之势,风起云涌之下引起了雷电霹雳,看来这俩人的功力都十分深厚,斗法已经超出了常人的想象

一个雷电之后,我拉着赵鹏跑几步,然后再等着下一个雷电,渐渐地,我和赵鹏已经逃到了百米之外。

这时天色似乎没那么黑暗了,隐隐绰绰的可以看到一些东西,但是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

我忽然看到前面几十米远的地方出现了一条很大的溪流,仔细一看原来是半圆形的,非常规则。

这条溪流为什么是圆弧形的我感到非常怪,俗话说,山为骨,水为魂,这里出现半圆形的溪流肯定是有名堂的,我想起了这是灵龟盗气的风水宝地,万麻子把这里设为禁地,必然是想利用这块风水宝地,有所作为。

我想到这里越发觉得好,还以为这条半圆形的溪水是人工挖掘的,拉着赵鹏向那道半圆形的溪流走了过去,等我走到跟前的时候才发现,那圆弧形的溪流完全是浑然天成,溪流后面有一座坟墓,修建的非常气派,这条圆弧形的溪流正是为这个坟墓服务的,名曰“朝拜水”。

怪不得万麻子把这里设为禁地,难道这里埋着他的祖坟虽然天色阴暗,我看不清周围的风水局势,但是也能确定这是一处宝穴,因为这是灵龟盗气的风水宝地,先人葬这种地方,后人不但精通术,而且长寿富足,也难怪万麻子会坐到天煞帮帮主的位子,而且此人财力非常雄厚,基本契合这块风水宝地的特点。

为了证实我的想法是否正确,我让赵鹏在溪流旁边等着,我干脆跃过溪流,准备查看个仔细。

到了墓地跟前之后,我才发觉有些不对,从砖头和水泥的颜色来看,这座墓地感觉很新,最多也不过是葬下三两年的功夫,我仔细看了一下墓碑,更是让我大吃一惊,因为墓碑刻着“万达天之墓”几个大字,显得非常醒目,这万达天不是别人,正是万麻子的大名

难道万麻子已经死了不对啊那和七师叔斗法的人是谁我心头迷雾丛生,一时愣在了那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40
ETH 3576.96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