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处是他乡!---(情满郁金香园)

in #nature6 years ago (edited)

5月初正是郁金香盛开的时节,同时它又是园内这个时期主打花卉品种。

当我们经过樱花园后,我们的眼前便被郁金香的气势所震撼了,那是怎样的一种情景啊,简直是铺天盖地。如果你想看郁金香,到英歌石就行了,还去什么荷兰啊?

每一个颜色就是一大片,有红的、黄的、黑的、杂色的等等。有正打花苞的,还有已经盛开的,让人目不暇接。它们整整齐齐的排列成各种形式,等待我们去检阅。

各种颜色的郁金香穿插栽种也是很不错的,由于栽种的比较密集,弄的花儿们看了游人也争先恐后的样子,生怕把它们遗忘。

大诗人李白曾有诗云: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处是他乡!

这种黑郁金香也是蛮好看的,颜色厚重,相对于其它颜色来说,我更喜欢黑的,就像黑玫瑰一样,有种神秘感。

又像是威武的士兵,雄赳赳,气昂昂的。郁金香本身就是高贵的象征,据说在荷兰郁金香开花的日子,便是荷兰人的节日。

单独拍下,感觉就像假花一样,其实是实实在在的真花!

粉色系的郁金香就像天边的霞一样,蜿蜒数十米,接天连地。

淡黄色的郁金香也毫不示弱啊!你比我火,我比你素雅!

红色的郁金香像火焰一样势不可挡!那种形势就像革命的火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最后我驻足在一个小男孩面前,一群人围着他拍照,我也凑了过去,来一张,呵呵,太有爱了。。。。

不入春园,怎知春色几许?今天的郁金香园就分享到这,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