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区块链的故事

in #p2p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

      我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公司的产品经理;平日里的工作流程:收集用户需求,再根

据用户的需求转化为具象的产品原型和文档提供给技术,上线后持续跟进用户反馈以及数据并优化产品;在自己熟知的领域里,也算生活的舒适吧;

      大概是2017年8月左右,无意中了解到了EOS;也算是比较早参与EOS的吧;那会

我的想法相对比较单纯,纯粹是为了低价买入EOS,等到高价抛出,赚取部分金钱而已;对区块链以及EOS了解的也并不是很全面;仅仅听取了别人的意见,自己还是似懂非懂的样子;

       紧接着,就迎来了9月4号;随着国家政策方面的原因,EOS的价格也跌入了低

谷;也许这时候对很多人来说,是灾难;现在回过头看,对我反而是一件收益匪浅的事情;我不再道听途说,反而接触各种书籍,了解ETC、eth、eos等等各种的缺陷以及原理优势;随着对区块链技术更多的了解之后,逐
步沉迷。虽说不至于精通,说全面了解还是可以的;在这个过程中,持续做多了EOS;也意料之外的
得到了一些资金上的收获;

      我现在更多的考虑一些区块链方面可以落地的项目:知识产权保护方面,

Steemit算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我目前的工作主要分为:资金端和资产端:资金端就是P2P理财,获取投资人的

资金,对应提供给投资人部分收益;用投资人的资金投资我们自己的资产端,从而公司赚取利息差值;资产端目前是借贷类产品以及一些中小微商户;赚取利息收入;

       区块链本身就是分布式的去中心化的数据库;他可以利用技术解决现实中的信

用问题;而传统互联网的P2P平台他本身就是一个介于投资人和借款人之间的中心化平台;目前我正在考虑做一个基于EOS的点对点借贷项目,可以直接对接投资人和借款人;这样即可以提高投资人的收益,又可
以减少借贷人的利息;两全其美,互利共惠。

        假如大家有任何建议以及想法的话,欢迎大家评论;多谢;
Sort:  

@jasonname, I gave you an upvote on your first post! Please give me a follow and I will give you a follow in return!

Please also take a moment to read this post regarding bad behavior on Steem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83.21
ETH 3098.6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