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a Mascot for Partiko★Cute Crab吉祥物绘画参赛作品2:蓝色Partiko小螃蟹

in #partiko-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Design a Mascot for Partiko.This is my second entry for the competition.I drew the red crab yesterday. I also drew a blue one on the computer today.

这是我参加Partiko吉祥物绘画比赛的第二幅作品。是在我昨天的手绘版螃蟹基础上演变过来的。很多朋友说昨天的红螃蟹煮熟了,哈哈!今天这个是蓝色的。和我们Partiko标志的颜色一样呢。螃蟹的爪子是它的 Logo.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在昨天的第一版基础上,我弱化了螃蟹身上的细节,缩小了它的身体,加大了它的爪子,这样可以使Logo更加明显。同样这种画风的作品商用价值会比手绘更高。

本参赛作品100%原创,未经本人同意,请勿抄袭!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我使用了两个软件,整个作品由鼠标完成。

  • 1.首先,用AutoCAD画出螃蟹大概轮廓,完善弧线等细节。

  • 2.然后,将CAD格式导成JPG图片格式,导入Photoshop软件。

  • 3.用Ps笔刷和魔棒工具开始框选上色,设计英文字体的样式、配色。使它们更为统一有立体感。

  • 4.加上浅蓝色背景和我的steemit账户名,导出文件!完工!(〜^㉨^)〜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ygrj 阿洁 迎着台风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花生阿姨牌花生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竟然用autocad。。。太牛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没买手绘板 电容笔也搞不见了,就只能用autocad用鼠标咯~哈哈

这个很有科技感!

嗯,同一种螃蟹,两种不同的视觉效果~

哈,CAD都用上了!

只会用CAD 别的画矢量图形的软件不会~哈哈

steemit大海里的螃蟹!大海生物这个方向也很好!

嗯 就是想着 画画海洋生物~
小螃蟹总有一天能变大海怪~哈哈

师父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医神夸奖~哈哈

Dear Artzonian, thanks for using the #ArtzOne hashtag. Your work is valuable to the @ArtzOne community. Quote of the week: Art, freedom and creativity will change society faster than politics. -Victor Pinchuk

thx(〜^㉨^)〜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 cute. 心心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萌萌哒~O(∩_∩)O

不服不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是以后partiko做活动宣传的时候,每次封面能用上我的这个小螃蟹就好了~那我就太开心了

烤了吃绝对很美味,估计小灰灰已经哭晕在厕所了,哈哈哈

小灰灰??哭?为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灰灰啊,就是partiko中国的管理员,吉祥物被玩坏了

哦哦哦,他账号名是啥?我老对不上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rypto.talk ,这个是小灰灰的账户名

大腿。。。。您来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我天天在和大腿说话而不自知啊。。。。。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50.89
ETH 3156.32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