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Partiko達標與一些建議

in #partiko5 years ago

恭喜Partiko昨天下午第一階段的Delegation達成目標!!(殘念,我還在考慮增加的...)

對於大灰灰採取跟群眾募集代理,而不是努力去拉公司或超大鯨支持的做法,表示肯定與敬佩~~

這一階段完成之後,Partiko可以繼續往下一階段的路線圖前進了~~ 所以,剛好我也藉機把一些建議,在這裡整理一下,提供團隊(其實一直有個疑問,真的有第二位嗎?XD)參考:

  1. 既然點數Partiko Points進入代理獎勵的內容,顯然這個點數往後是有重要性的。一個點數系統要能夠成功,一定要做到一定的稀有性,或者說,得到點數得要付出資源,例如努力在Partiko上發文與留言,或是付出SP來代理... 那麼,目前就我所認知的系統,其實是有不少漏洞可以去abuse這些規則來擼點數的,我就不明說了,以免真有人開始這樣搞(雖然並不難)~~ LOL!所以,贈送點數一定要開始有些限制或是管制等等,這是應該思考的方向。

  2. 其實主要就是第一點啦,XD.... 那我再提一些minor points:例如,可以區分ESP跟SP,可以有帳戶估值或至少Steem/SPD現價,可以有轉帳功能..... 哈哈,其實真的很好用了啦,而且我相信這些都在規劃之中的....

  3. 還有一點可以考慮,就是Trending不必預設cn(該不會是偵測我的設定才這樣吧?),雖然CN區以Partiko為榮,但是也希望Partiko能取得世界性的成功啊!頂多設計可以自己設定偏好的tag也就夠了~~

再次恭喜大灰灰團隊,期待Partiko帶領Steem衝出低迷!~~~~~ PARTY HARD!~~~~OHY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我有RC,在劉大俠的這個帖,用Partiko自留言一百次,以示支持劉大俠、Partiko 及 我自己賺積分,三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咦?我怎麼覺得第2-100th留言,只對於第三項目的有幫助呢?

錯覺,錯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你的建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artiko-android 这个用户应该写篇文章介绍这个应用啊,不然别人点了我的小尾巴里面却什么都没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rending预设cn好像是按照系统语言来的~

噢,是嗎?

只可以说这是公开的秘密,稍微动一下脑筋,都会想到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758 which ranks you at #41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15).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40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2.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这几天到处都是Partiko的推荐,所以我也下了个,确实好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97.89
ETH 3559.6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