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早茶

in #partiko5 years ago

😄😄
喝早茶本來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今天的早茶比較不一樣的是老同學們相約一起喝茶
由於同學們彼此之間的生活方式與程序不同
今天只能夠約了幾個比較有空閒時間的同學一起去喝茶
非常高興的是全部的老同學都到齊了
當話夾子一打開就是聊不完的生活瑣事與生活近況
大約三十幾分鐘的閒聊自己就必須載女兒去上班

😄😄
我們幾個比較不趕時間的就約了一塊喝茶去
時光飛逝今天我們還可以相聚在一起喝個茶
明天的世界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誰知道呢
不是自己的情緒低落而是我們這一班同學裡面已經有好幾個仙遊宇宙去了
記憶中自己幾位比較要好的同學都各分西東很少聯繫
與自己比較要親密的其中一位同學已經不再人世了

😯😯
還在求學的時候就沒有幾個同學要和她交友(她的性格比較安靜)
而且好多的同學都排斥她(之前自己都不知道)
有一天她突然間問我可以和她交朋友嗎(她是華伊混血兒)
我回答她當然可以啦!(她的語氣是帶著害怕與祈求的)
從那一刻開始她就一直跟隨在我的身邊(不管有什麼事情最先知道的就是我)
時光匆匆我們從學校的門口出來就失去聯繫了好幾年

😭😭
再一次知道她消息的時候算一算日子已經是差不多要十年之後了
知道她的消息並不來自她自己本人
我是從她的雙胞胎妹妹哪裡知道她的消息
那一天也是讓我自己難忘的一天
自己才前一天才剛剛生養大寶貝隔天就聽到她去世的消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哈哈 酱快同学聚会就成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是很高興這是第一場的聚會
看看有誰可以出席
然後再慢慢的聯繫其他的不能夠出席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在求学时期的回忆是最美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呀
到了年老的時候還可以聯繫
相聚得到一起喝茶真的是從來沒有想過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986.23
ETH 3026.15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