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家的 tiger#4

in #partiko5 years ago

宠物也是像你和我一样,会对陌生的人或是动都会物感到好奇!在它們的心里也是有许多的疑问,所以宠物会有寻找答案的举动。

我家的 tiger🐯 虽然高傲(它不随便让陌生人触摸它),它只要家人的抱抱与抚摸!但是对个半夜来的访客,tiger 🐯 竟然也是会感到十分的好奇!

看着宝贝女儿手里抱着不认识又毛松松的生物。它会不停的传送问题给我,问我;这个毛毛的东西是什么来得,我住进家里已经三年有多,从来都没有看过!好奇怪的动物,一点也不像我?耳朵又那么大,那么长?鼻子又一直在动?眼睛那么大又生在旁边?而且,走路是一跳一跳的?好奇怪的生物啊!😘

由于小斑点是半夜来到家里,我自己又累想睡觉。所以就把 spotty 留在客厅里,随便它要跑去那里了。我好想休息不理了睡觉先,其他的明天起身才决定。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把旧的鐡笼子拿出来洗干净,晒干。哈哈!好像是没有事情找事情做。哎哟!谁叫我和宝贝女儿一看到小斑点spotty就爱上了呢!二宝贝说;家里可以开动物保护所了。

全部都准备好了就把小斑点spotty放进笼子里了。不然,我又要满地的捡黑豆了(兔子的排泄物)。tiger 🐯 也很耐心的等待我把事情做好,才去会会这位半夜来的新朋友。哈哈!它还很有耐性的坐笼子旁边很努力的了解新朋友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好大隻的兔子呢

妹妹!这是大种品种的兔子,它现在还是小 baby.

Hi @kadishakho,

Thanks so much for partaking in #dailypetphotography! Please follow @dpet for upcoming events.
Our discord channel is up and running, come on over and say hi, lots of avil pet owners are awaiting you there.
https://discord.gg/GYrnsNm

谢谢,dpe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