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實力。當權

in #partiko5 years ago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同樣的目標與願望
希望自己可以在任何的時候。。。
任何的時間。。。
任何的地點。。。
任何的場面。。。
任何的一個領域都好。。。
自己都是站在最高最優秀的那一個

Cool down !先別激動否定這一個說法
自己冷靜下來想一想
自己內心最深的一個角落
有沒有一個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
~ 我可以的我是不一樣的。。。
~ 我不能夠輸絕對不可以輸。。。
~ 我不能夠讓別人瞧不起我。。。
~ 我不能夠讓我的家人對我失望。。。
~ 我不能夠讓爸爸媽媽傷心難過。。。
~ 我不能夠讓別人得志還是得逞。。。
~ 我一定要贏過他們。。。
~ 我是最厲害的一定可以贏過他們。。。
~ 各種一廂情願。自我迷惑。自我調節。自我安慰的想法都有
最好自己是高高的站在上面
而且是最高最優秀的那一個

我們人。。。
在怎麼樣的謙虛與謙卑都好
在自己內心的最深處
都希望自己是最優秀的那一個
這是人自己本性的一種慾望
發自自己內心
一種要征服。要抓住的本能
而且自己的內心
會覺得沒有任何一個人
可以越過自己爬的更高。站的更高

人。。。
想要爬得更高不是不可以
但是人自己。。。
必須要有往上爬的真正實力與力量
就算是有堅強的意志。有強大的勇氣。有無盡的夢想。有長遠的計劃。有無數的抱負。。。。
但是。。。
沒有往上爬的真正實力與力量也只是空談

有真正的實力與力量再加上有往上爬的意願才可以發揮站在高處的作用
沒有實力就沒有實權
沒有實權就沒有力量
沒有力量只是當家不當權
就算是爬上去了最高的位置
如果沒有權力也是沒有任何的作為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在名與利的誘惑之下
還是有許多不自量力
與沒有自知自明的人
自我催眠。自我陶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感谢代理20.32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6
BTC 65930.92
ETH 3387.67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