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小会第三期:放不下的人事物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有一些人生阅历的这些年,
放不下的人事物其实还挺多的。

少年时期,
三年的电子维修课程期间,
有个谈得来的朋友,
衷心佩服他的分析力,
很有见解的一个人,
我们几乎每天在一起上课,
吃午饭,一起打电动游戏,
他对每个street fighter每个角色分析透彻,
当年还是一次两毛打电动的年代,
下课午饭时间,
我们常合力出资四块钱,
合力一路打到终点,
虽然大多数打到将军挂了,
但有时是我们自己打到挂了。

年轻没钱的我们,
零用钱都是省省用的,
他比我更有抱负,
从马国南部柔佛上来吉隆坡与其他同学共租床位,
每天搭公车来上课,
是一个吃苦耐劳的人,
这比我吃苦的还要多,
一个人离乡背井的来到吉隆坡,
为了找到一份很不错的工作而努力学习。

相比之下,
在吉隆坡长大的我,要幸运许多,
我至今记不起他叫什么名字了,
年少无知的我,
思想行为比他更不成熟的我,
对他有一份愧疚,
他因为困难跟我借一百块钱我决定疏远了他,
这是我的终身遗憾,
我至今觉得他是可以当朋友的人,
我特么的只因为一百块钱,
因为之前被占过数次便宜的我,
有种一朝被蛇咬的阴影,
但凡谁来跟我借钱也会这样。

说真的,我很想念他,
一个值得交往的朋友,
可恨的是,
我完全想不起他的名字了!

我希望他能看到这篇文章来联系我,
告诉他我想念他,
以他的分析力,他的为人,
他今天的事业一定有一番成就的,
我想让他知道,我后悔异常,
因为那特么的一百块钱把他放弃了!
常自责的觉得自己不配拥有朋友,
我也不知道什么叫情。

我希望看一看他,知道他过得很好,
哪怕是远远看到也行,那就够了。

写文章时,
已经热泪盈眶的我想对你说,

朋友,
我想你,好久不见,你好吗?

送你一首我自己唱的歌

好久不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好感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我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ko! 你的心意相信你的朋友收到了!
学习放下多多的祝福散发正能量!

这二十年来,我的心不断的在祝福他。

有缘在一起一定会相聚的!
会分开也是有一定的因果!

这二十年来,我的心不断的在祝福他。

啊力很棒棒。愿你们都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愿他过得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一些遗憾,这样才是完整的人生,我也有一些事情一些人,和我错过了,正因如此,才能有现在的自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缺陷美,遗憾美

确实,
正因为这些重重的不完美,
才造就出今天的自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所以我感谢给我不同经历的朋友,正因如此,才有现在的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你的内疚和牵挂默默地祝福一定会好好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默默送上祝福
你和他

謝謝參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5012.58
ETH 3101.2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