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我的2019年计划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partiko5 years ago (edited)

mmexport1547205293026.jpg

发出来我就感到惭愧了,这也叫什么计划?没有一点具体的东东!

昨天写好的新年计划今天不得不弃之不用!因为昨天和今天有了不一样的变化,自己所以为的基本就要成了泡影。

年复一年的辞旧迎新,过去的终将成为了回忆。

那些个失败的,挫折的,不如意的,总是十之八九,勉强的十之一二的满足与幸福感还是能激励你继续前进的步伐!因为你知道,残酷才是这个世界的本来面目,每一个人的渴求越多,他所背负的就会越重!

2019,我不会对你有多高的奢求!
只要你平安快乐,只要你身强体健!只要做你喜欢的事情,写你喜欢的诗歌,无烦无忧。

雨来风起的时候,小屋老院里你还可安然的依窗凝望,看云卷云舒的层恋叠嶂,听雨打芭蕉的缠绵悱恻!呜呼!还是脱不了世事沧桑,忘不掉离市入市的悲喜!割肉又如何?割别人的肉还心惊胆战,趁早自刎了事得痛快!

ned 跑不跑路其实与自己何干呢,即使STEEM死了,相信还有更好的站起来。但说句心里话,心有不甘啊!这样好的平台要是归零了,还有几人会站在这里说话呢?!自我感觉人都是有怀念情节的,还都会想念我们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利益使然,利益使然……

本就熊的不能再熊的币圈,更是成了雪上加霜!这时候,是不是我们该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交流的大好机会呢?既然币币不敢再买了,泰山石也不让捡了,那就好好的去写我的诗歌,把我阳台上所有的的罗汉松养好,用心打理自己的生活,steemit不会离开,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留下来,我不会放弃我的耕耘!起码我还看得到大家勤奋的身影!

没有计划感觉就是最好的计划!

fff9e4a9345c2d4f0bf5c6a7d5037934.jpg

@xiaoshancun 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大致方向的计划还是需要的,不然就没动力了。就比如steemit,都跑路了,如果不做个计划,估计我这个小鱼也要歇菜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原先的计划是今年达到5000SP!看来需要好好斟酌一下啊😊!

5000Sp,这个目标有点搞啊,我能提高1000sp就满足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买的,不过现在需要好好思量了……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oftmetal 软哥 在艳阳高照 开着轮船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石头!哈哈😄!

計劃好像趕不上變化,2019年1月還未過,大家在steemit上的計劃,可能會有大變化。

我最近學了一句話:
「計劃趕不上變化,就不要計劃了。」

發覺經常用得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肺腑之言啊😊!我感觉天天用的到啊😄!

😂 确实用得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同感的还真不少啊😊!

其实计划是大概的方向。就像我和我老婆出门旅游,她告诉我目的地,我就会按照这个目的地做计划。没有目的地就没有计划了。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谢谢村长的指导!时下打乱了太多的计划啊😊!正如您说得对,大方向还是不变的!

恭喜你完成作业~

谢谢支持啦😄!

Congratulations @xiaoshancu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4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 post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已经投过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0936.15
ETH 2921.43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