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ko移动端玩起来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拉新人来玩steemit时,他们本能一开始就问有APP吗?

而我也只能支支吾吾,“没有,你可以尝试下esteem,不过......,我一般直接在微信上打开链接访问,也不错.....”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伟大创新的steem,一个妄念着超越Facebook的steem,都不好意思谈及“竟然没一个好用的APP”。

然而,现在或许你可以跟别人推荐partiko,该取个什么中文名呢?帕提欧?

“patio”好像是指罗马建筑的庭院,人们非常喜欢在午后的庭院里喝茶、休息、沐浴阳光。

我们现在可以在手机端自由玩耍steemit了。实际体验个人感觉还可以,还有一些不一样的功能,你可以自己来探索发掘。

本文Partiko手机端发文初体验!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yellowbird-partiko-1531376754165.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这个APP据说不错,不过我很少用手机上steemit,倒是没有机会体验啰!

方便其它空闲时间随意的刷!发文还是电脑端更好。

用APP后感觉我回复留言也变得方便很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artiko 我也要试试

partiko.确实做的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teemit 老板的注意力似乎不在市场开拓方面。
然而,是在技术创新方面吗?可是目前又没有看到超越合伙创始人技术侠的CTO是谁?

目前重心可能在SMTs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吸收了2000万美元的投资,就是为了 SMTs。
半年前,GBT公司对SMT公司进行了2000万美元的投资。

SMTs获得了投资?我才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苹果手机好像用不成?我搞了一下,没成呢?

应该可以,你是不是下载软件错了,用成安卓的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partiko,我已经尝试过了,可以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ARNING! The comment below by @erudire leads to a known phishing site that could steal your account.
Do not open links from users you do not trust. Do not provide your private keys to any third party websites.

你好!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看下

真的真的,我推薦給閨蜜,也是第一個問題是有麼有app,我......其實就算有app我也只是用來看文和回复,寫文主要還是電腦比較方便,除非短的像朋友圈似的幾句才會用app發,但是我覺得這類不適合steemit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