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电动车来了?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大约一个月以前,我曾经路遇宝马共享汽车,然而我按提示扫码下载软件后,弄了半天也没收到注册用户的短信验证码,也就没法把它打开开走。在那之后我就再也不曾遇到一辆共享宝马汽车了。

20180715_105419.jpg

今天在路上突然发现了一组共享电动车,看来国人已经把共享经济玩出了花样。只是我有些好奇,这玩意真的能赚钱吗?

据我所知共享自行车很多都是赔钱的,当年满大街的绿色酷骑单车,现在踪迹皆无,据说押金什么的都无法退,想通过骑行消费掉,对不起现在一辆也找不到了。

所以这些企业看上的真的不是骑行消费给他们带来的利润,人家看重的可能是你的押金,或者是做出规模之后吸引投资以及上市等等。

百度百科中酷奇单车页面最底部有如下内容:

中消协调查,目前已经有34家共享单车企业倒闭,中消协收到众多消费者投诉押金无法退还。其中酷骑单车尤为严重,被消费者投诉21万次,涉及金额10亿多元。中消协申请执法部门立案,申请全国人大对网络平台押金收取监管尽快立法。

但愿这个共享电动车,别走这个老路吧,当然了,老路也难走了,毕竟吃一堑长一智,群众也变得精明了吧。

相关链接

Sort:  

来啦, 北京这里也有啦

怎么充电呢?

這如果用crypto就容易多了:租車時要同意stake一筆crypto資產當押金,還車時自動返還帳戶內,多好啊!

不客氣,快去創業吧!~~~

好主意,我们一起去行骗创业吧。

这就是骗人的把戏,网络上骗子太多了~

我怕这个车的电瓶会被人拆去卖了

哇,好主意

还有共享童车,适用2到8岁儿童

@oflyhigh,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应该没人付押金了吧?摩拜最近可以无押金使用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