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 DAYS] PLANK CHALLENGE

in #plank-contest5 years ago

https://d1vof77qrk4l5q.cloudfront.net/img/wongshiying-2330-days-plank-challenge-1wd0aeb0-1547179573675.jpg

抱歉啊!昨晚跟朋友聚一聚,回家晚了,没有做平板支撑所以没有贴文了。今天补做,再贴文。

今天休假,多睡了一下。等下又要去处理一些事情。有时候总是觉得24小时不够用啊。发现小米3记录到我最近深层睡眠的时间都很短,少于一个小时。虽然我不了解它是怎么去侦测我的睡眠质量的,参考就好,可是确实睡醒还是觉得累。

今天大家来猜猜这图片是什么,拿来做什么用?照片有点模糊,因为我是在车子移动中拍的。

我给第一位猜出来的1 SBD的奖励。

这是咱们村长给大家做的介绍。大家来交个朋友吧。
【新手村会客室#18】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看起来像甘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bcallen 阿兰 迎着大雪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被砍下的竹。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已經烘好烘乾做木炭的樹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竹炭是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家继续猜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837.84
ETH 3174.86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