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话

in #poetry6 years ago

image

浪漫的话

“也许这就是我们这样的命运,以不同的形式感到幸福。离开我很开心,我先和你开心,现在你可以和他一起笑。我还在这里享受伤口。

“目前,我几乎设法忘记你,突然你现在和毁掉我的生意,现在我还记得你这时候心脏Perih”

“在闪电般的中间隆隆声之前,我内心想要见到你,我只能等待时间的到来”

“我曾经想要一些完好无损的东西,即使它最终不得不崩溃。对于我意识到肯定不爱截至收盘一样方便,打开双眼,而是如何通过相互信任和开放的方式来保持我们之间的感觉“

“一切感受到的东西有时是痛苦的,就像我们爱的时候一样。有人努力奋斗但却被忽视了

“即使现在你不再是我的鼓励,但至少还有一件事让我必须充满激情,实现梦想”

“没有什么比倒下的叶子更乱,有些我想念的总是看到你的笑容让我上瘾”

Sort:  

为什么你的普通话听起来很有趣?
让我不笑.. KK!

Congratulations @steemspeed!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