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避免爆仓,我决定调高抵押率了 / 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in #risk6 years ago

在18天以前,我给自己发了笔年终奖,其实就是用bitshares的借贷功能借出来12W人民币啦。彼时BTS的价格为3.5343,期间涨涨跌跌,但是很少有低于3元的情况,今早价格还曾一度攀爬至3.8以上,似乎真的应了那句话:凭自己本领借的钱,为什么要还?


(图源 :pixabay)

然而,谁曾想风波骤起、大浪滔天,各路虚拟币纷纷跳水,大BTS也不甘示弱,一度跌到2元。按说作为个佛系炒币者,涨涨跌跌应该与我无关才对,但是谁让我手贱借钱了呢。

我的爆仓触发价是1.75,也就是说我今天观测到的最低价,一度离我的爆仓触发价如此贴近。哦,爆仓触发价其实是喂价,不过其实差不多啦,总之是距离爆仓一步之遥,这让我如何安稳?

我个人还是看好BTS的,相信回到5元、6元,乃至上到8元10元都有可能,可一旦爆仓,都将成为梦幻泡影。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状况,我决定调低我的爆仓触发价了。

调低爆仓触发价有两种方案:

  • 归还部分人民币
  • 增加抵押物(亦即BTS)

人民币都被我买狗狗和BTO了,只好用BTS填坑了。

调整以前:

增加1W BTS的抵押物:

确认调整:

看了一下抵押率排行榜:

当前我排在969位,也就是说,前边有968个大户再为我遮风挡雨,想必,至少短时间内,我还是安全的吧。

看了一下资金量,在我之前,一共有1.75亿CNY的抵押债仓。

而BTS内盘最近24小时的交易量为3.38亿,但是可能有频繁的买入卖出操作,所以要一天消化掉1.75亿的抵押债仓,还是略有难度吧。

哎,其实还是很危险,不过姑且这样吧。欠的,终究还是要还的


顺便说一下,我0.135买入的狗狗,已经跌成狗了,好在我当初发的只是个娱乐贴,如果你听信我的话,买入了狗狗,那么我只能陪你一起哭了。我是不会告诉你,我1毛多又果断补了几万枚狗狗😭

或许萌蛋早已看穿了一切😭

相关链接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在此郑重地提示大家: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Sort:  

一起哭哭

阅读谷歌翻译。 我希望这个伟大的职位是英文! 做得好!

专业知识太多,看不大懂

在刘美女的勾引和指引下,我把sbd换成了bts,虽然只有一点点,心理上感觉,我上车了哈哈哈

刘美女到底是男是女,Ta咋提到老婆了?什么梗?

Hard for me to understand points and way of presenting things . I appreciate thought the content you managed to provide.
Thank you .
Bravo .

币市在下降。我的小投资需要我的耐心和冷静等待。真是不简单。

佛系到现在不懂是啥意思。
哥,请教一下,现在入点BTS是不是时机不错?

佛系大概就是“任你涨涨跌跌,我自心静如水,不为所动。”

涨了不卖,跌了就买就是佛系

Restreemed.

这个,这个,o神,我掐指一算,你这配图不大好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5
BTC 66739.07
ETH 3228.97
USDT 1.00
SBD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