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八百一十九年后的世界(中上篇)|魔科故事系列俱乐部|月旦评

in #scifimagiclub6 years ago (edited)

离开了那惊心动魄的『杀人丛林』,我以缓慢的速度,飞了大约五分钟。从上空,我仔细地俯瞰地面上的动静。

『咦,地面上好像有东西在走动。不如,下去探个究竟,总好过在这里漫无目的地飞。』我心里想着。

朝向那些移动着的东西,我缓缓地飞下去。当我降落地面后,看见这几个点,其实是三个侏儒。他们的高度介于一尺左右(觉得比现在的侏儒还小)。

我不动声色,静静地随着他们后面跟踪。可惜,最后还是被他们的其中一员发现了我的行踪。原以为,他们会马上对我进行反击。出乎预料的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相反的,他们竟然对我展露慈祥的笑容,显得有些不可思议。。。

『欢迎你的到来,我们已经等你很久了。。。』其中一人发言说。

『哦,“等我很久了”?这是什么意思?』我不解地问道。

『这里环境恶劣,在这诉说,恐怕不是个好地点。不如,你跟随我们回到基地,我们再继续为你解释,你认为如何?』那个貌似头目的人,用极其友善又温文尔雅的语气询问我。

『呃。。。,这样也好,反正,我也想了解下,这里到底是什么世界、什么地方。。。』我乐意地接受那人的邀请。

『好,那咱们争取时间,马上回到基地去。』那个人继续道。

『那么,我可以用飞行吗?我不习惯在这种风尘滚滚的环境中行走。』我马上请求说。

『随你喜欢,但是,你要紧紧地跟随我们飞行,切记不要擅自离开咱们的视线范围,不然,你可能会迷失在这个大荒野中。。。』那个人用谨慎的语气提醒我。

『放心好了,我不会跟丢的,你们尽管领路吧。』我信心满满地说道。

『好,话不多说,咱们继续启程。』那人用手比了比,示意其他的两个伙伴,继续前进。

『嗯。』我答道。

咱们行走了大约十分钟的路程,抵达了他们所谓的『基地』。

image.png

眼前的『基地』,竟然是一间破坏不堪的建筑。根据这个建筑的损坏程度,应该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

『啊,你们的基地,就是这些破建筑。你们在寻我开心吗?』我我无奈地问道。

『别被眼前的事物障碍了你的内心。有时看东西,不能只看片面!』那个人又开始对我说教。

『哦,听你这么一说,难道这里是“另有乾坤”?』我好奇地问道。

『呵呵,别眨眼,好戏即将开始。。。』那个人神神秘秘地笑道。

未完待续......

wilhb81_leather.jpg

五千八百一十九年后的世界(上)|魔科故事系列俱乐部|月旦评

Sort:  

估计是住地下的

鱼哥这么快就路透剧情 XD

快改剧本 嘻嘻

有心无力 lol

哈哈,不会真剧透了吧?

额......, 请继续追看下集 :P

😂科幻片开始了,感觉异形要出现了。

嘻嘻,狼姐姐你继续猜,谜底很快解开 lol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09)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09)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喔,你又来了,谢谢光临 :D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for keep supporting me :D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未来连侏儒都更矮小了,太可怕。

嗯,恶劣的环境,导致身形退缩……

小说来啦~

嗯,你有令狐冲和红楼梦,我有魔科小说 :D

穿越空间让他们干一仗?O(∩_∩)O哈哈~

哈哈哈,这个好像可以有啊,亲~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这个图是哪里哟

我偷来的 XD 没有啦,网上找到的~

PS: 如果自己会绘画,我一定会图文并茂。

学!然后参加各种画画比赛!

没有绘画天赋的我 - 很难成才 XD

别怕~有小白条罩着~

小白条神游去了,没归来 XD

小白条:“提我就行,提我没人敢把你咋地。”

呵呵,小白条真是无敌了 lo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99.89
ETH 3101.8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