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141

in #sct4 years ago (edited)

7.jpg
下午想画张学友。结果不出意料。还是没有画成功。
好好的一个歌唱家,四大天王之一被我画成这样,也只有我才具备了这么强大的功底才画出如此糟糕的画像。

不用看,别喷就行。


1.jpg

2.jpg

3.png

4.jpg

5.png

6.jpg

7.jpg
首先强调一下。我不是专业画画的。
画画纯属是爱好而已,并没有经过导师的指导。所以画得比较糟糕。
所以画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首先第一长图我只画出它的轮廓。
画轮廓是最至关重要的一步,直接影响到后面整体形成。
所以不必一步到位的。画完轮廓才是重中之重。

画了轮廓之后就开始画其形状。形状其实比较好掌握一些。
如果没有画画基础的,比如像我这样的人。就大概的把它的样子绘制就行。
不一定要那么到位,因为后面还有很多步骤要画,

到第三步就是细化。细化其实挺考验人的。就是观察。
观察很重要。就是把合理该有的地方画细致些。把多于的部分或者不应该存在的部分去除掉。还有阴影部分给画出个大概出来。

最后一步就是阴影角度。把光线照射位置定好,
大概是什么样的角度那么久画出它的结构。这样久不会出现偏差。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感谢持有12.94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5%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 스팀 코인판 커뮤니티를 이용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2019년 10월 15일부터는 스팀코인판에서 작성한 글만 SCT 토큰을 보상받을 수 있습니다
  • 스팀 코인판 이외의 곳에서 작성된 글은 SCT 보상에서 제외되니 주의 바랍니다.
  • Thanks to everyone who continues to participate in SteemCoinPan community.
  • From Oct 15, 2019, we will provide SCT rewards for postings published on SteemCoinPan.
  • You won't get SCT rewards at all if you create a posting on other Steem Dapps after Oct 15, 2019.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加油!@aellly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12.96
ETH 3549.9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