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84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0.jpg


2.png


3.png


4.png


下午无聊的时候在微信群里聊天,刚好看到阿曼达@amanda 在发红包。以为这个美女在玩失踪。
结果是她最近很忙。阿曼达是一个导游。经常要带队。所以没有时间聊天。
美女只是来发个红包就走了。所以没有聊太多。希望阿曼达能有多一点休息时间。不要太累了/


力哥@tamlikming 说给阿曼达来一张画像。哈哈,我好久没没画画了,所以下午就画了阿曼达
画得不像。但我尽力了。没有画好。不过还还是拿来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我画画没有师傅教的。靠自己学习。所以还是有很多差距。见谅。


一边看着手机,一边绘制。挺难的。我在旁边放一张打印机打出来的图片。然后用格子把画面格起来。
在新的纸上重新画一样数量的格子,这样我就能画出她的轮廊。画好轮廊之后我再修整图片的细节和阴影部分。再把眼睛和嘴巴、鼻子等细节细化。眼球是个很重要的部位。如果眼睛没有画好。哪这张画再功也是白费了。


这张画用时60分钟左右画完。问过村里的人,竟然没人猜出画中人,后来米高@honoru 和拉哥@davids20猜出来了。
可恶的是老K@Kelvinzhang 竟然猜高晓松。活活让我吐血三升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Qmet7Uq7eWmvH4LNb6cU2JgZ3o7pYRZbZ7SidTzcPkfeEM.jpeg

Sort:  

個人簡介有錯字

。。。。。別人都「教」我瓜叔。。。應該是叫。

另外,與區塊鏈無關,不要用sct 了
要不然,他們認為您在擼SCT,日後他們不點贊您。

好的,谢谢米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your 2.04SP to team-cn ! Your post has earned 2% team-cn upvote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瓜叔加油^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老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畫工越來越靈巧了。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47.93
ETH 3160.25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