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的steem-engine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上午村长@ericet在村里说steemmonsters游戏要出手机版APP了,很期待这个app的推出。虽然通过手机浏览器也能够在手机上玩steemmonsters游戏,但是和电脑相比在手机上操作始终有些不太方便。

mmexport1559909553562.jpg
图源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steem-engine。

现在通过steem-engine发行的各种代币越来越多,我们在平时管理这些代币时候不可避免的要用到steem-engine。我平时使用steem-engine绝大部分都是通过手机浏览器登录steem-engine网站。

手机浏览器对steem-engine网站兼容性并不是很好,就像下面这张图显示的,根本无法领取。

mmexport1559910810838.jpg

就在刚才,新手村里都在谈论在steem-engine上领取PAL,可是在手机上根本没有办法领取。只能看着别的村民在电脑上操作,我只能抱着手机干瞪眼。

所以希望steem-engine也能尽快推出自己的手机APP,就像币安和火币那样!

Sort:  

!shop

谢谢阿紫!
!shop

你好鸭,阿紫!
@liuzg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有PAL领?我怎么没看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在新手村吗?在的话就去问村长@ericet,我我暂时没办法用电脑上网,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领

领了!登录后左上角有个图标,点了就能领。!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等有时间了我也去领。

你好鸭,liuzg!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手机可以请求桌面版网站吗?试试~手机确实不好操作,也没有steem keychain可以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请求,我一直都是用手机登陆steem-engine,但是不太好操作。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liuzg!
@cherryzz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你不能领取是因为,你进了actifit的黑名单。
http://blacklist.usesteem.com/user/liuzg
我也一样,电脑上也不能领。
这个actifit很恶心的说。

补充一句,如果steem-engine的空投黑名单策略不变。你和我这个帐号永远也领不了steem-engine的空投了。。。。。

原来我还有这样的黑历史

不行就换号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12.96
ETH 3549.9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