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倉新手幣NBC

in #sct5 years ago

2019年6月4日@team-cn釋出一則公告,是有關新手幣NBC分紅條款的變更。凡是持有新手幣NBC,在Steem-Engine內是否鎖倉的公告。

變更的原文內容如下:

【1. NBC 每日分紅只會發放給「持有新手幣 NBC,並且於 Steem-Engine內鎖倉 (Stake) 的持幣者」;

  1. NBC 持幣者若想取消鎖倉 (Unstake),取消時期為4星期,每星期解鎖 1/4的鎖倉NBC;

  2. NBC 持幣者的每日發帖點贊比例,為手持 NBC 並加上 鎖倉 (Stake) NBC 的總數。

這個變更將於北京時間6月10號00:00生效

請持有NBC幣的使用者在變更生效前鎖倉,以便及時獲得每日的NBC分紅。】

今天,在村長@ericet的耐心指導下,終於我的雖然為數不多的新手幣NBC,鎖倉成功了。非常感謝我們最無私,又樂於助人的村長先生,謝謝您的幫助。下面是我進行新手幣NBC鎖倉的過程:

首先登入https://priceless-goldberg-3807b1.netlify.com 網站。點選右上角灰色框

接著點選拉下來黑色中的“SIGN IN”登入,在下面填上自己的ID和金鑰

登入成功,點選上面“WALLET”錢包

開啟錢包後,找到新手幣NBC,進行鎖倉要點選新手幣後面的鑰匙

填上你要鎖倉新年幣NBC的數量,之後點選下面紅色框中“STAKE NBC”

點選下面藍色框中“CONTINUE”

輸入你的ID和金鑰,點選“SIGN IN”

鎖倉成功了。沒鎖倉的你,快來鎖倉吧,不然過了6月10日,就不能獲得NBC的分紅獎勵了。

Sort:  

啊……我忘了这事……(⁄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快去鎖倉🔒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刚折腾完了……(⁄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謝謝教學
一直都想問到底我鎖了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客氣了,我也是在村長的幫助下完成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5139.82
ETH 3206.69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