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Day Black and White Challenge 後感

in #sevendaybnwchallenge6 years ago (edited)

前陣子, 參加了一個黑白照的活動,
畫了一個天使後決定把一首歌寫出來。
(說了我是任性的, 很多臨時決定的事情。)

這首歌是陳奕迅 Eason Chan 的《天使的禮物》

有一年, 被朋友送回家。
朋友和他當時的女友坐在前面,
我和我的好朋友坐後面。

想不到, 竟然播起這首歌,
於是, 開始唱起來, 愈唱愈瘋
我們後面兩隻完全張開喉嚨, 大玩童音的唱。

我的朋友其實是個很安靜的人, 我想他當時只想問自己為甚麼要播這首歌!!!
XD (前陣子, 我和我的好朋友再說起這首歌, 但我想, 已經長大的我們, 應該不敢再這麼瘋了吧?!)


ANYWAY, 這首歌是很有意思的。

我也是在很後期, 才看到這首歌的真正意思。
這首歌是在講社會上一些小人物, 在默默努力的在社會上貢獻。

每晚你也要駕著的士盼望
但聖誕夜誰來講快樂
(的士司機)

每隔數秒要對著電話講你好
遇著你感冒 誰來問你的好
(接線生)

每晚企著過 為何都不肚餓
樣樣美食你也捧過 誰來請你坐
(侍應)

擔起一噸噸繁華的廢物
朝垃圾站 造福萬民 誰來贈你香薰
(清道夫)

我們在社會上打拼, 享受著各種的舒適方便,
別忘了一班在背後默默辛勞, 謹守崗位的天使。

天使的禮物, 是想送一份天使的禮物給他們, 也是他們這些社會上的天使把禮物送給我們。

以後, 把身邊的人都當成天使,
因為他們的付出, 使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好。
給他們該有的尊重, 也別忘了給他們一個微笑, 一聲感謝。

我想將天使的小禮物呈上一雙翅膀
在夜空傲翔一趟 陪你看城市亮光
我想將這張咀親你額角好比高貴銅像
誰認識這大人物 霓虹燈因他更亮 誰來景仰

WhatsApp Image 2018-05-15 at 11.19.42 AM (1).jpeg

Sort:  

恭喜获得 三个一 @cnbuddy 幸运奖,点个赞鼓励一下,希望你 steemit 愉快。

謝謝你呀
太驚喜了有木有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tydebbi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30.34
ETH 3251.57
USDT 1.00
SBD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