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一家咳

in #sickness5 years ago

mattress-2489615_640.jpg

早上開心去參加幼兒園表演活動,其實,一家人早已感冒好久。

先是TT,日本回來後就一直有點症狀,但都沒變嚴重。大約兩週多前有發燒,只是很快退了,轉成一直流鼻水、咳嗽... 沒發燒,就沒去看醫生,反正家裡都有藥。活動力也正常,所以,除了覺得有點討厭之外,倒是還好。

然後換媽媽也中了。應該是同一隻病毒,因為症狀很類似,發燒一天後降溫,然後一直咳。媽媽因為還要照顧孩子跟一些家事,反而後來是她嚴重一點,不過,撐著,倒也沒怎樣。

我一直都沒事,只是睡眠因為孩子有時候半夜咳嗽而被吵,身體狀況也不是多好,但一直沒中標。

沒想到,一周前,換我了。我好久好久沒感冒了,所以,當我也開始喉嚨痛,進而發燒時,才感歎這一病毒實在太強了~~然後,我也沒燒了,但是就一直咳。原本今天早上起來,感覺似乎好多了,不過,表演場地的冷氣實在很冷,可能是因為這樣吧,三個人下午回來都馬上去睡午覺,起床後,似乎早上的感覺又消失了....

還好,似乎,都還沒有惡化。今晚要早點睡,睡覺是最好的抵抗病菌的武器。

咳嗽咳得久,真的會有厭世的感覺。每次都是生病才感覺健康真好,然後健康的時候,就忘光光,也不去保養去運動... 偏偏感冒之時,又不適合去運動,是要以休養為主....

這次病好之後,我一定要去好好運動一下,幣價不振,身體要好好照顧好,才有繼續奮鬥的本錢..... >_<

Sort:  

早日康复🌹 最近我朋友也一直咳嗽地超厉害,容易传染的季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正在康復中.... ^_^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14.09%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777.26
ETH 3101.53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