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STEEM账户的最后一步

in #signup6 years ago

大概半个月前,我重新测试了一遍STEEMIT注册流程,然后大概不到3天,注册申请就审批通过啦

因为一直没想好用新账号做点什么项目,所以也没去完成最后的步骤,今天想起来,做事要有始有终,不然对不起STEEMIT公司审批通过了我的账户呢。

于是打开邮件客户端,找到注册账户审批通过的邮件,点击其内的地址,到达如下页面:

注意密码一定要保存好,密码和私钥就是STEEM区块链上的一切。


在这个页面确认密码并同意隐私策略和服务条款。

点击创建账户按钮,额,原来现在已经不能重新选择用户名了,原本此处是可以重选用户名的,steemit公司堵上了此处的漏洞。

注册成功的页面持续了几秒,我还没来得及截屏呢,它就跳转跑了。
(此处假装有图)

再重新点击邮件里的注册链接

提示如上信息。

来steemd.com 看一眼,还是个新生儿呢

这就是完成注册账户最后一步的全过程啦,总算有始有终啦。新账户 @oflyhigh.abc 干点啥好呢?

相关链接

Sort:  

建个小号为自己点赞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送给我然后用你的大号给我点赞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把大号停一停,重新做一回新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这是为何?

新手体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从新手过来的啊

时过境迁,重新做一回新手,可能会别有滋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愿意放弃当前的工作,从新开始吗?
你愿意放弃万贯的家财,从零起步吗?
你愿意放弃放弃当前账户里的SP和人脉关系做一把新人吗?

不管这些你愿意与否,我都不愿意。

我也不愿意。哈哈

我的小号还没批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oflyhigh.abc,开个oo版的农业银行?

我申请的时候具体细节都忘记了,但是我记得晚上申请的,第二天上午我就接到邮件通知了.而且是免费的申请,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要加入新手村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7.53
ETH 3062.83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