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運動了,希望可以持續。

in #sports6 years ago

前兩天蠻萎靡的,煩心事不少,身體也有點不舒服。

剛好前一陣子,外出跟朋友交流時,不停接收到他們都有保持運動習慣的訊息。今天於是我想,看完NBA,也不該再老是窩在電腦前面。如果未來要以crypto為生,那一定得做好使用電腦的時間管理。不然,aaronli都以為我不用工作了呢!

年輕時,運動通常是為了樂趣,順便也就健康身體了。年紀大了(對!25歲很老了,怎樣?)如果沒有培養運動習慣,日復一日看似在為生活打拼,其實正一步步種下日後的麻煩哪(在說我自己)!

聽過太多運動的好處,但就是一堆藉口理由,太懶跟沒有習慣是最大問題。

好!這次,我希望可以就此開始長期運動的好習慣。

於是我今天就下載了兩個APP,對,運用科技來克服懶惰也是一招。一個是跑步記錄的App,還能畫在地圖上,時間,速度與距離等,一目了然。一個是據說很有名的 “7 Minutes Workout" 很多版本,我下了一個看起來舒服點的,很多套餐可以選,我也還沒搞清楚,反正最重要的是持久與執行啦。

今天,兩個都做了。左下圖是快走記錄:37分鐘,大約3公里。其實其間還去用了些公園的器材,如單槓,走步器等。在附近公園,從天還亮運動到天黑,蠻舒服的。

右下是七分鐘健身的全身套餐,包括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深蹲,靠牆臨空坐,開合跳等等等... 每次30秒,中間休息10秒.... 才七分鐘,做完我氣喘吁吁,還真是累啊~~

看來今天做完這兩個,算是可以交代了。畢竟是第一天。重點還是日後能否持續啊~~

我以前每次運動的經驗都是:起身去做這件事很難,一旦去做了,幾乎每次都是非常開心,覺得還好有做。據說,運動時,大腦會分泌腦內嗎啡,因此有舒暢感。合法自體吸毒而且有益健康哪,有沒有這麼好的事啊?哈哈~~

印象中,Steemit上之前有(是否還有不清楚)朋友似乎有組成什麼一起激勵運動的活動?還有嗎?有的話,麻煩再留言貼一下,我也來去看看,能否有助於我住懶鬼,離開電腦,追求更均衡美好的人生啦!感恩~~

如果有興趣,各位朋友也可以去下載這兩個App,把Google Play畫面截圖於下。如果有更好的,也歡迎建議。但,重點還是,去做啦!^_^

images - respective apps.

Sort:  

我用的keep😄

要把結果截圖呀!

少囉唆,你也少玩點電腦,快去運動....

他号称有跑步去上班唷( ̄∇ ̄)

我是跑步下班😒

就你最唯恐天下不乱!就不能给我们刘美女点台阶嘛!!!

所以你意思就是劉美女根本沒有跑,所以要給她台階😏

我不喜歡跑上下樓梯喔~~~~ (飄~~~~~)

滾也可以的

过不了多久,前辈会不会秀秀腹肌给我们欣赏欣赏😏

等我練成72塊再考慮吧~~~~

要一起嗎,哈哈

去山上找你運動嗎?? T__T

我好像之前也见过一个互相督促锻炼的007的活动(标语是“不跑步就退出”貌似)…我在家的话会用到一个keep的app,可以给自己制定运动的计划,每天到了时间就是push提醒。一旦养成习惯以后,不做都会浑身难受(当然也许仅限我这类强迫症…)

好, 下次來試試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671.94
ETH 3040.89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