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发三贴的续集 - Steem链上撸运动币

in #steem5 years ago (edited)

所谓君子求币,撸之有道。这一集给大家分享一下在下的一些撸币秘方和旁门左道。不能说犯法,但是有些也不会太光明。总之,在不侵犯大佬的情况下撸,还是很安全的。

#sportstalksocial

我的冠军空气币其实就是 #sports 币。这里说一下,其实它们要求不高。只要写关于运动有关的就可以直接加标签,然后等点赞领币了。我最高兴的就是,我家的小化骨龙跟我一样都是喜欢户外活动的人,性格比较外向。所以,我经常是把手机插在他的背包,然后让他在我前面跑。偶尔我们一起拍照发帖撸Sports币。
k3t01iia3y.jpg
y698xu24qm.jpg
nlto19p4bh.jpg
多我是不敢说,不过平均每一贴都多了一两千Sports币。能卖钱吗?
p67qni9ep6.png
差不多五千个Sport币才值得一刀多点。值得吗?我们立刻用#steem来兑换一下看看值得多少#SteemP
637zvts9px.png
至于经济效应,我是觉得7个Steem不代表能吃饭。但是,毕竟这时多出来的。这些Sports币如果不领出来,直接用来点赞也可以捞一票。所以,我最近这几个星期都没有再拿钱了。就是一直锁仓,继续代理给自己,点赞自己,点赞别人。
onhdfi63wh.png
不知不觉都捞了十万运动币了。注意,我的主号因为写英文的,所以基本上都是没有交流。老外的交流就是点赞代表一切。所以我都是全数代理给这个中文号,然后由中文号代理点赞出去。中文号转到的审查收益也会全部用来锁仓去主号,然后主号继续代理给中文号。惺惺相惜。
0hjlb85a4y.png
除此之外,看看大神们写运动项目撸币,赚得不要不要的多。这种收入可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多,多到要停下来数到底几个数位。我自问是没有这个本事了,也不会写运动专栏。如果我有阿兰小号 @ybeyond 这么厉害,我也去写运动专栏了。毕竟,撸到的币比我这种写生活的多很多。我主张的,始终是写作情怀,玩的开心,撸得安兴才为之首要。如果大家有兴趣发展,不妨根据以下方案尝试:

  1. 发个摇一摇/普通文章,关于运动的
  2. 添加运动标签 #sportstalk
  3. 必要时去检查 https://www.sportstalksocial.com 官方客户端,用发帖密钥登陆即可
  4. 也可以直接在 #steem-engine 处理或代理甚至买卖

至于我家的母老虎则三分钟热度。本来替她建了个运动号,摇了两天就没有再继续摇。平白浪费了我三个#SBD替她建号。不过不要紧,她自己已经代理了15SP过去,所以那个号我现在用来打游戏。至于打游戏怎么赚币,我这里就不浪费唇舌了。毕竟披萨派最近在为大家介绍打游戏撸币秘诀。有兴趣这一方面发展的,请浏览披萨辣妈打游戏基本功略

Sort:  

谢谢老吴。 !shop

你好鸭,bsfmalaysia!

@daily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迎着海啸 坐着火箭 给您送来
Lindt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好鸭,dailyke20!

@bsfmalaysi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台风 开着巴士 给您送来
冰皮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875.79
ETH 3013.13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