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博主,我说说对steemit的疑惑

in #steemit7 years ago

我是@tumutanzi的读者,经常看他的独立博客,也通过他,知道了steemit这个平台。他曾提到过,单篇文章收入超过100美元的大有人在,总之就是,如果你写出来一篇受欢迎的文章,就会有较为不错的收入。

当时我不以为然,因为我觉得,写文章赚钱这种事情在互联网上已经司空见惯不足为奇。我本人也写了数年的博客,我知道只要阅读量大了,就会带来广告收益。

但是,阅读量大,说着容易,做起来很难。因为这涉及到你的写作能力,况且你得有内容可写,读者还得喜欢。这确实不容易。

不得不提的是,steemit是一个国外平台,了解中国互联网的人知道,这个世界上很多优秀的网络服务都会被中国的网络防火墙gfw屏蔽。倘若steemit做大了,那么gfw应该不会置之不理。

当然,如果你会英文写作,那么steemit平台也许适合你,因为steemit才刚刚起步,机会很大。

这是我发布的第二篇steemit文章,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完全没有内容规划。主要目的想看看在没有任何推广的情况下,是否有用户点击,是否有价值产生。

Sort:  

你的体验还远远不够,你说的这些问题等你体验一段时间,就没有了。

你还没有了解到Steemit的模式,与阅读量关系不大,关键要有拥有SP的人给你点赞,当然,这主要看你的文章质量——虽然这和阅读量有一定相关性。

嗯,谢谢~~

Congratulations @gameloc, this post is the nin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Dust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 and 0.01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Dust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2191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293.08.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61.60
ETH 3103.64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