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in #steemit6 years ago

IMG_20180428_054700.png

醒来看非小号,Steem价格已然涨到28.88,距离我最初关注它时的不足10元涨了2倍。我在朋友圈发文说,为什么当初不多入点。币圈就是这样,当初爱理不理,现在高攀不起。尽管我对Steemit始终保持乐观,但这次不会追高。

信念和行动都非常重要。Practice what you ptreach。EOS是很多人的信念币,但真正能拿住并坚持到最后的肯定不多,中途暴涨暴跌都能让很多人信念发生变化,冲动下车。有人说过,对于自己看好的币,何时上车不重要,重要的是不下车。Steem也是我的信仰币,但人性的弱点有时很难克服。Steem Power 十三周才能完全变现的巧妙设计足以让我管住手,不追涨杀跌。

我不是Steem价格上涨时才开始看好它。注册3个月以来,无视价格变动,几乎每天都会来这里学习写字,不时进行小额投资。对区块链的兴趣和对Steemit的热爱让我不计成本的在这里花费时间。我相信,从投资的角度讲,它能给我带来不错的回报。所谓信念变现,在区块链世界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Practice what you preach。我一直在鼓吹这个平台,自己也真实投入了。我同样关注其他项目并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和金钱,但Steemit排名前三。即便Steem价值归零,Steemit仍然是个不错的写作和阅读平台,至少没有烦人的广告、大量的垃圾和刻意的洗脑。

Stick to Steemit!

English abstract:

I always have faith in Steemit and I believe investing my time, energy and attention in this plaftform is a good decision. Hopefully my long term investment will offer me a greater reward than I could ever expect. Regardless of the rise and fall of steem prices, I will stick to Steemit, in the hope to see it further prosper and likec by more people. I will stick to Steemit.

Sort:  

有时候信念不是说说而已

回到十元你也不买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也没有满屏的“互赞互粉”,实在不太喜欢这个...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post..

@inmylife You have eanred a random upvote from @botreporter because this post did not use any bidbot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