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更新:发文收益选择变为全局设置 & 其它修改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话说,最近发帖子的时候,发现帖子编辑窗口下方发文收益选择不见啦!原本发帖子时,我们是可以在此处选择Default(50%/50%)Power Up 100%或者Decline Payout来处置文章收益的。


(图源 :pexels)

我一直以为是steemit.com的UI出了BUG了,发文后特意去核实了一下文章标题后有没有小图标。发现没有这个图标还不放心,去https://steemd.com看了一下自己文章的percent_steem_dollars参数值为:10000,总算放下心来。

发文收益

今天看了 @steemitblog 的新文章Steemit Applications Team Update,才知道这不是BUG,是UI做了更新,把文章收益选择设置更改为全局的选项,移动到了Settings(设置)->Preferences(偏好)当中。然后这个选项就一直生效,影响你之后发送的每篇文章以及回复的收益分配。

好吧,原本对于新用户而言,这个选项是很令人困惑的,有些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有些新人选择了Decline Payout发文好久之后求助,为何我1分钱都没收到?把这个原本每篇文章都要选择的选项放到设置中心,可以减少新人的困扰。并且也避免了一不小心选错,导致收益减少的尴尬情况。

但是对于经常针对不同文章的收益情况做设置的用户而言,这样无疑给他们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每次需要修改文章收益选择的时候都要跑设置中心设置一下,然后发完文章还要改回来(或者下次重新设置),这体验估计就不爽了。

如果设置中心再进一步,增加个诸如是否使用全局设置?的选项就好了,如果不常改变文章收益分配方式的用户,就使用全局设置;如果不使用全局设置的用户,就在发帖编辑框底下显示选项(和以往一样),这样就方便多了,才会是良好的用户体验。

其它修改

至于转账增加了确认功能,倒是非常不错的改进,防止用户一时手抖输错金额或者输错转账对象。我就干过输错转账对象这种事,把一笔STEEM发送到错误的账户去了,还好过了好几个月以后终于要了回来,但是STEEM已经跌了70%以上。😭

其它的更新,花钱注册账户不过是在注册页面上增加了blocktrades、AnonSteem、SteemConnect等第三方或者通过朋友注册的选项,相关内容我曾经在《O哥闲扯淡:注册账户那点事》,做过详细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至于带宽超限提示信息,头像等图片设置处的图片上传按钮,就是属于小改动啦。

题外话

说到发文收益选择,难免会被问到现在如何选择更合算。直接上公众号给我的答复。


简单解释就是假设一篇文章显示预计收益是100SBD,那么结算时,如果选择Power UP 100%,那么你得到的实际收益约为:27.897 SBD;如果选择50%/50%,那么得到的约为:51.448 SBD。如何选择,还用明说吗?

顺便贴个公众号二维码,扫码即可添加:

相关链接

Sort:  

哇,者设置好。不用不小心搞错了。这么不写英文。

害我困惑了好久,一直以为我浏览器毛病呢

我有时候用手机发不小心点到。之后,在用手机发,它就记得我上次发的时候的。
所以对我说这设置是好的。:-)

最近都没注意到这个变化

目前来说,没有频繁切换的需求吧?钱太多不想要的的另说。

对我们而言是这样的
但是有些大户发文喜欢拒绝收益;)

他们还把page view取消了,为什么呢?

不知道啊,莫非是为了好看?😀

刘美女说会回来的 希望有这么一天 🧐

page view 是指什么?那个图标?

O哥,steemit是不是推出了一个steemit messager 吗?可以讲一讲吗?

那个是个人做的,不是STEEMIT官方产品

当初我也曾构想过,可惜人家做出来了,我还是构想


YY 一个基于STEEM区块链的聊天工具

原来这样,光发现没了,以为不允许选择了。

虽然改动不是对所有人都很友好
不过能够保持改进
本身就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了嘛

steem的价格基本平稳,没有频繁切换的需求了。

这个价格变动切换的需求,就是正文O哥 说的收益问题?

你不說我也沒留意
O哥你怎麼那麼細心❤️

Good Information to Know Thanks @oflyhig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2661.87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