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新活动"大家一起来推荐"开始筹备,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中午我去了趟深圳南山,看望一个老同学。我这个老同学,也是前几天刚联系上,发现彼此离得又不远,加之自中学毕业后已多年未见了,所以见面后彼此又很多当年同窗时的话题聊,我一直没有他的消息,直到今天见面跟他长聊后,才陆续了解了他这么多年的一些经历,总之,经历颇为丰富,以后有时间我再详细讲。

  下午的时候,我打开“区块链创作”微信群时,看到西瓜(@aellly)在群里给我的留言,因为当时在跟同学交流,大概的看了下,觉得有些建议不错,于是晚上回到广州时,我就再次打开微信群,又再仔细地阅读了两遍,我这里把内容贴出来,给大伙看下,

  没有那种压抑感。只是你精力有限。如果让别人有好的帖子推荐给你看下。你觉得好不好再评估。这样可以节省你很多时间。

  可能你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可能忽悠了一点。能入围月旦评的文章。但表着肯定,这不是敷衍,而是激励。入围是多少人都想的。你一个评论能让帖主昂扬、激动。发文章的人多,有些没参加月旦评。但不失是好文章。大伟哥应该激励他们。

  看到这里,我回忆起了两年前我刚加入到社区的时候,也是得到了社区一些朋友的支持,偶尔时候有朋友留言给我时,也会激动好一会,的确,那时候的社区,尤其是中文社区,人毕竟太少了,所以大家相互也会点赞支持,甚至有时间也会留言鼓励,气氛非常好。我在这里想说的是,那时候的一些点赞,以及少数的一些留言评论,在当时也的确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因此,当西瓜(@aellly)今天再次提到这里时,对我也产生了一些触动,让我恍然惚仿佛回到了两年前steemit刚建立不久时。。。

  因此,在联系过西瓜之后,结合西瓜的这个建议,我也有了个新的思路,就是每个人都可以推荐一些你认为社区里7天内发布的优秀的文章,然后我会根据其文章质量进行不同程度的点赞支持,被推荐的文章和推荐人,在经过阅读认可后都会得到不同程度点赞支持。如果时间再充足的话,也会对部分文章进行评论。

  至于这个活动计划的题目,我暂时想到了个名字:《人人来推荐》,又或者《大家一起来推荐》,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后,对此感兴趣,或者有更进一步的建议,不妨在这篇文章的评论区里留下你的声音和足迹吧!

  顺便透漏下我目前的一些思路,如果推荐人持续推荐优秀文章一定时间后,我们甚至可以考虑设立个推荐代理,当然,具体如何,还要等确认后才正式公布。

  我会根据收集到的信息,在几天后正式推出这个新的活动。

  如果你也想加入“区块链创作”微信群,可以找一些已经认识的朋友拉你进群,也可以加我微信(账号rivalhw备注steemit),我在收到后会拉你进群。当然,如果你会科学上网的话,也可以加入telegram电报群(cnsteem)这个倒是无限制的。

Sort:  

推荐好文章的栏目
名字建议一个备用
《荐文》

我的建议,有好的文章直接把链接回复到你任何文章下就可以了!

说实话,内容平台线下又多一个微信群挺耗费注意力的!并且微信群也会有讨论信息太多。耗费注意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是呕心沥血啊,佩服佩服

铁柱呕出来的,会不会是不锈钢。捂脸

哈哈,深圳我住了八年,整个青春都给了深圳

cn有你更精彩~我们每天不一样(´▽`)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为了社区的繁荣大伟也是煞费苦心,有你们这些大柱子撑着,一定会越来越好!

佩服大伟的热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ψ(`∇´)ψ

坚持就会有回报。

好事一桩,拍额相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Very good posts, good luck always in the esteem busi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351.33
ETH 3563.43
USDT 1.00
SBD 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