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一篇文章挣他几千块,但你要注意这个首要问题

in #steemit6 years ago

本篇文章,一开始写在自己的网站上,不过我觉得有十分之一的意义吧,所以就作为我的第一篇STEEMIT文章。

steemit是可以说是这一类型的落地应用中最早的一批了吧。【介绍打住,先把重要的东西说在头里,就是注册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账号。】有钱就是以为可以用邮箱登录结果损失了一个号,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后来还能用那个邮箱去绑定,难道我第一次注册没有成功?但第二次注册用的邮箱还是之前那个,并且准备下号了,结果登录的时候用户名提示Username does not exist,那我还重新注册,但这个邮箱和手机却被绑了,而且用户名还是可以用第二次注册的那个。

而给大家写文章的此时此刻,就写到这文章的时候,我去看了下gmail,看见了一个steemit邮件,是这几天发来的新邮件,打开一看,这才是真正的下号。在写上一段话的时候,还不知道这一切。所以本文放生了变化!有钱也是之前没明白才在开始有了【】里的话,还有一些向大家咨询的部分,当然现在已经删掉了。

号下来了,【把密码记下来!】

steemitok.png

差不多知道了,第一次没有注册成功。而因为之前第二次号没有下来,所以第三次注册用还可以用之前的用户名注册(当然第三次注册,我换了名字),但现在再来注册就不行了。

noname.png

一个乌龙事件,但也给大家提个醒吧。下次注册的时候不要太随意,或者思来想去想了一个名字,结果自己又给忘了(已经丢了的这就是你吧),这都是可能发生的事,一定要记住注册时候的所有内容。不过是不是1月份和4月份,注册流程不一样,因为我的密码薄上写着我自己设置的常用密码。懵……算了,终归号是下来了。

steemit可写的内容很多,有很多形式和内容,当然要想挣大钱,掌握一定的技巧和能力。

Sort:  

@worthism, congratulations on making your first post! I gave you an upvote!

Please give me a follow and take a moment to read this post regarding commenting and spam.
(tl;dr - if you spam, you will be flagge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