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monsters的第二次战斗及发现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monsters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又玩了一次steemmonsters卡片游戏。在村长 @ericet 的指点下我也是进步飞速。

前天晚上第一次玩卡片游戏,当时被虐的很惨。怎么打都打不赢。后来村长告诉我了一些组合技巧,我的胜率瞬间提高。

今天我用了只八局就结束了任务。刚开始连赢四局,然后输了三局,第八局结束战斗。

今天得到的礼包还不错。听村长说卡片下面挂了“摆”的都是好卡片。这个包里面有两张带“摆”的卡片,一张带有“RARE”、一张带有“EPIC”。

不知道这两张值不值钱!

今天玩游戏还有一个关于宝箱冷却时间新的发现。听村长说,这个宝箱的冷却时间是24小时。我们不可能每次都刚好间隔24小时重新玩游戏,那么怎么才能更快的拿到宝箱呢?

我在这里有一个办法。就是在冷却时间结束以后不久,我们就用随身手机PK一次,不管输赢冷却时间就重新开始计数了。等有时间的时候再打赢五局,就可以拿到宝箱。

这是我发现的最快的方法。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大家可以留言讨论。

Sort:  

Congratulations @ishar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谢谢老刘头分享技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是什么游戏?

基于steem的卡片游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1.99
ETH 3256.83
USDT 1.00
SBD 4.27